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世界上那么多目的地,为什么一生必须去一次冰岛

2021-02-20 16:57

摘要:冰岛在最近的几年一跃成为了众多人心中的理想目的地,从2015年起,中国游客进入冰岛旅游的数量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朋友圈里晒着冰岛的大片。

冰岛在最近的几年一跃成为了众多人心中的理想目的地,从2015年起,中国游客进入冰岛旅游的数量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朋友圈里晒着冰岛的大片。为什么冰岛会变得如此受欢迎?

来到冰岛的游客会发现冰岛的方方面面都很让人向往,冰岛的美景已经深深的刻在大家的脑海中,雄伟壮丽的瀑布,宛若仙境的钻石滩,让人心驰神往的炫彩极光,这些都是属于冰岛的美景。来冰岛,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些必打卡项目。

杰古沙龙冰河湖

杰古沙龙冰河湖是冰岛最吸引人的美景之一,这里的碎冰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的光束,大自然赋予钻石滩的美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就连昊然弟弟也在这里拍摄了大片。

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

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冰岛文化的浓缩。这里有着世界上第一个民主议会的遗址,这里还为大家展现了一千多年的景观和18、19世纪的农用工具,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冰岛的历史。

蓝湖

冰岛的地热温泉早早就声明远扬,蓝湖更是因为奶蓝色的湖水和天然地护肤成分被大众所熟知。这里的温泉水为天然地热加热,蓝湖的水中含有丰富的硅、硫等矿物质,对湿疹等各类皮肤问题有良好效果,这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冰岛的知名景点还有很多,但冰岛吸引人的不止是仿若外太空的景色,冰岛热情的人民和优质的服务也是让人喜爱冰岛的重要原因。

KeaHotels集团就是这样一家拥有着优质服务和充满热情的工作人员的冰岛酒店集团,他们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更多人在冰岛有了家一般的感受。

图片1.png

KeaHotels集团一共有10家酒店,分别分布在冰岛最迷人的首都地区,北部阿库雷里地区和米湖,以及冰岛南部地区。无论你的脚步在哪里,都有KeaHotels集团的陪伴,无论你心怀怎样的期许,KeaHotels集团都能满足!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是个充满惊喜的魅力之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这座城市的心跳,还可以游走在在历史和现代文明完美的交错中。这座世界上最北的首都,环境优美,几乎没有污染,也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快乐的城市。在这座幸福快乐的城市里KeaHotels酒店集团拥有7家风格不同但各有特色的酒店,分别是:毗邻冰岛最负盛名的购物,文化和娱乐中心的Apotek Hotel,与冰岛国会和首都著名大教堂隔街相望的Hotel Borg,独特和充满现代风格的Exeter Hotel,地处历史上雷克雅未克的文化和商业中心的Sand Hotel,用独特的方式向你展示冰岛古人对光的崇拜的Reykjavik Lights,拥有经典简洁的设计风格的Skuggi Hotel和将北欧风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起来的Storm Hotel。

在冰岛的北部,依山傍水阿库克雷里一直在以秀丽的风景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这里有地球最北的植物园,因为种植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多种花草树木,它也被称为北极圈的花园城市。在这座花园城市里我们为你安排了和阿库雷里地标建筑相邻的Hotel Kea,在这不仅可以眺望不远处静谧的峡湾,更能步行至市里丰富多彩的文化场所感受当地别样文化。

在宁静的米湖地区,更适合慢节奏的游览。在这里选择留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米湖的美。Hotel Gigur坐落在米湖地区,在这里Hotel Gigur除了提供了舒适的酒店房间外,还有美丽的窗外景色。你可以在酒店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好不惬意。

在冰岛奇景遍布的南部地区,Hotel Katla被各种奇景包围,让你置身于大自然中。它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赏完神秘的黑沙滩和壮丽的冰川后,在这里卸下疲惫,待蓄满能量后继续出发寻找更多冰岛的美。

在KeaHotels酒店集团贴心的服务下,冰岛也可拥有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