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KOL空降城市便捷酒店,让你爱上“桃源”烟火气

2021-02-25 13:43

摘要:北风一吹,就连南方城市也降到20℃以下,让人不禁想用暖呼呼的美食来抵御寒冷。虽然冷风清冽,但好在阳光依然和煦,来随小编“云逛吃”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桃源乡”。

北风一吹,就连南方城市也降到20℃以下,让人不禁想用暖呼呼的美食来抵御寒冷。虽然冷风清冽,但好在阳光依然和煦,来随小编“云逛吃”一个被严重低估的“桃源乡”。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在难得的休息日一个人飞的到南宁,有一种重获自由的感觉,由于早就做好攻略,一出机场就直奔城市便捷酒店而去。

这家店所处位置非常好找,交通出行也非常方便。周边的吃喝玩乐也不少,距离一号线民族广场地铁站10分钟不到,短途旅行选这里没错了!

image.png

短途出行一般首选城市便捷酒店,便利、好睡、安全、卫生、性价比高都是他青睐城市便捷酒店的理由,而这一次选的城市便捷酒店(桃源路店),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目的地庙街美食城。

在前台热情的指引下办完入住,放下行李稍作整顿后就开始了这次的寻味之旅。

 漫步“桃源”寻味之旅   

image.png

1、Seeking coffee巴士咖啡 

这是seeking家新开的一家巴士咖啡,纯白色巴士非常有韩范。店里有美式,拿铁等,拍起照来街头感十足。即买即走无座位,拿在手里边走边喝。醇滑浓香的海盐焦糖拿铁,在入口的瞬间便爱上!

2、威记烧野

来这里get女明星都爱的烧烤。南式复古的装修,霓虹灯+大字报在夜晚倍有氛围!招牌必点就是威记生牛,三五七分熟可以自选,分量也足,不吃绝对会后悔!

3、文和友老长沙臭豆腐

门面虽小,但也阻挡不了对它的喜欢。它家的豆腐都是现炸的,需要等待才能吃,但其美味程度绝对值得等。配料很多,香而不臭,即使是不爱吃臭豆腐的人也很容易接受。

4、阿婆牛杂

做了30年牛杂,从广州开始火遍全国的牛杂是不可错过的美味。每种牛杂都焖的很入味,软而不烂,滋味浓郁到无需添加其他酱料。第一口吃下去,味道就刻进了心里。

吃完这些,如果你的胃还有空间,你还可以尝尝庙街美食城的牛一金牛腩煲、柳州的凤张螺蛳粉等等,保证你“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吃饱喝足后,可以骑着共享单车去南湖公园,路程也就5分钟不到。公园里的空气很清新,非常适合饭后散步。从桃源路去万象城航洋国际万达广场逛逛买买也很方便,吃喝玩乐买一条龙,简直是“美汁汁儿”~

出来旅行,睡好一点

image.png

逛了一天之后回到房间,永远有一张让你放心做梦的大床,明天的事明天想,今晚睡好一点,才能满血复活

秋冬季节,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个周末别宅家了,打个飞的到南宁,寻找属于你的“桃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