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让住酒店成为“度假”本身

2021-03-15 09:19

2021年酒店“热度”依旧延续上涨态势,无论是朝九晚五还是996的打工人,都渴望一份自由自在的惬意时光,节假日或者周末,他们会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城市去旅游,并意识到一家好酒店在旅行中能带来的巨大价值感和体验感。

设计“不挑人”

带娃旅行犹如一场灾难片、怕你的“李焕英”睡不惯酒店的高级床、担心酒店的设计风格不按套路来……旅行中的这些痛点,也是麗枫酒店设计中不容忽视的点,麗枫酒店提出“自然自在”的品牌价值主张,为旅客提供一种不一样的住宿体验,让生活多一点自在。

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让酒店不挑人,无关乎时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的心情,住进麗枫本身就是一场旅行。

处处皆自在

步入酒店大厅,自在的气息扑面而来,全新升级的3.0多功能区,可商务,也可休闲,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给每个风尘仆仆的你带来惊喜的酒店体验。同时,餐厅、洗衣房等的存在,都直击旅行痛点。酒店也变得更加丰富、立体、多元。

全新的生活方式与体验也被呈现在麗枫酒店的房间里。麗枫3.0客房在布局上更科学、更人性化。线条具有美感,色彩搭配平衡,各个空间融合一体。

于酒店中贯穿始终的“自然自在”理念,为每一位向往自在人生的旅人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正是这种对“自在”的坚持,让麗枫在过去几年中不断收获好评。

未来,麗枫酒店将持续打磨产品与体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自然自在的旅居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