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安雨城区:对标准 补短板 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1-03-31 09:50

摘要:3月30日,雅安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召开雨城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副区长曹阳昭、周瑜。

3月30日,雅安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召开雨城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副区长曹阳昭、周瑜,区政府党组成员、雅安碧峰峡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区文旅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域旅游是以旅游业为优势主导产业,通过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系统旅游。雨城区要把全域旅游的理念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补齐短板,全力争创。

陈建伟强调,雨城拥有丰富而独特的文旅资源优势,要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整体包装、整体推介,打破地域分隔,促进旅游与当地产业的融合;要不断完善软硬件配套,引进知名品牌酒店,鼓励高端民宿发展,打造2条最美旅游景观大通道和5条最美文化旅游特色走廊,不断提升旅游配套服务水平;要定期举办文旅活动,深入挖掘三雅文化、藏茶文化、西康文化等雨城地方文化,策划办好藏茶文化节、云台山斗茶、碧峰峡夏季熊猫音乐会等文旅活动,促进雨城旅游与文化、经济的有机融合;要强化创新宣传、网红宣传,借助“小红书”“抖音”等受众广泛的宣传平台,推出更多的文旅“爆点”“燃点”,促进全区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付逸豪、王雅玲)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