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宜兴文旅长三角红歌红舞大赛成功举办

2021-03-31 17:27

摘要:3月30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宜兴文旅长三角红歌红舞大赛在风景如画的善卷洞景区举行。

3月30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宜兴文旅长三角红歌红舞大赛在风景如画的善卷洞景区举行。来自沪苏浙皖(长三角地区)十多个城市的三十多支比赛表演团队,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优美的舞姿舞动新风采,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共同主办,参赛队伍除了各市的文化艺术团,还有许多文艺爱好者、民间文艺团体,以及各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

精彩表演

当天的比赛在无锡老战士艺术团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大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常州红星文工团、合肥老年大学花鼓灯班、杭州萧山夕阳红艺术团、无锡蕾蕾艺术团等参赛单位纷纷表演了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无锡市音协合唱联盟主席吕仁仲等5位特邀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无锡老战士艺术团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和丹阳艺轩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洗衣歌》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据主办方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介绍,近年来,宜兴将加速特色化发展,围绕“吸引来、留得下、好再来”的目标,立足资源禀赋在“特”和“精”上做文章,打造全域旅游特色产业链,紧扣“深耕生态文旅融合,创造陶式美好生活”这一主线,固化生态优势,优化旅游供给,强化旅游治理,活化旅游营销,构建政府市场双轮驱动,文旅相依、产业互融的“金镶玉”发展路径,探索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宜兴样本”,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