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青岛白啤开启“随心所遇”房车之旅,邀您斟享椰风海韵

2021-04-06 11:23

摘要:从2019年到2020年,青岛白啤举办了“斟致生活,从心宿说”及“斟致生活,心选之旅”两季旅行活动,获得了大批白啤生活家的一致赞许。

从2019年到2020年,青岛白啤举办了“斟致生活,从心宿说”及“斟致生活,心选之旅”两季旅行活动,获得了大批白啤生活家的一致赞许。2021年,活动进一步焕新升级,力求给参与者带来更加随心的精致体验。据悉,青岛白啤正在展开 “斟致生活,随心所遇” 海南站房车旅行活动,持续打造一场专属白啤生活家的随心房车之旅,在澄碧海岛上斟享肆意人生。

本次“随心所遇”房车之旅旨在表达青岛白啤将斟致生活的新方式融入房车旅行当中的美好希冀,主张消费者自行定义旅途行程,随心而动,不拘泥于既定行程,与未知的风景相遇。此次活动,是焕新之旅,亦是随心之旅。青岛啤酒玫瑰红新品上市,开启全新旅途,亦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值得“斟享”的美好“随心”生活。

四天三晚的旅程中,几组白啤生活家们有着共同的起点与终点,途中分道而行,过程由自己随心而定,收获各自不同的精彩。精心安排的房车打造出一方“斟享空间”,让白啤生活家们随心而动,说走就走,在房车之旅中斟享衣食住行。由此,白啤生活家们将拥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放慢节奏,在生活中体验浪漫旅行,在旅行中斟享随心生活。参与者们可以感受那海风习习,浪潮涌动,椰树婆娑的美丽景象,用身心休憩来探寻内心新世界,在新的生活形式中焕新自我,做与众不同的白啤生活家。

在旅途过程中,白啤生活家们将与美好相遇,经由各自的发现与感悟,拍摄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产生共鸣,加深对斟致生活的感悟。更有宿说之夜环节,大家在海岛夜色中,共同随心之旅中的心灵故事,做“心”旅生活家。

远离城市的喧嚣,抚平内心的浮躁,聆听海风的声音,荡涤一切烦恼。青岛白啤“斟致生活,随心所遇”海南房车之旅,邀您随心而动,忘却一板一眼的计划,斟享独属自己的随心生活。

如果你对精酿啤酒充满兴趣,如果你对秀丽海南满怀憧憬,如果你向往讲究不将就的精酿心生活方式,如果你渴望随心出发,那就速速报名,加入这一趟随心之旅吧!

“我是白啤生活家,带着白啤去旅行”

关于青岛白啤:

青岛啤酒白啤是青岛啤酒于2015年上市的一款全新产品,具有“全麦酿造、酒体朦胧、原酿果香”三大特点,在带给消费者“第一口就与众不同”斟享体验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愉悦、品质化、讲究不将就“的精酿心生活方式,并先后于2017年和2018年发布了《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1.0及2.0,持续向消费者传递“斟享精酿心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此同时,青岛啤酒白啤“斟享体验空间”持续行走在城市之间,为消费者提供斟·不同的愉悦感受。2020年,青岛啤酒白啤包装焕新,斟享体验再升级!用更精致的场景搭建,更长时间、更深度的体验,以及更广泛范围的招募,吸引了更多对生活有态度,有追求的消费者加入到白啤生活家行列,一同开启慢生活旅程,共同感受、精酿出最具愉悦感的精致“心”生活。2021年,青岛啤酒玫瑰红新品上市,“玫”好为你精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