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小小外交家”公益课堂带你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2021-04-07 09:39

摘要:(记者 柳婧娴)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

(记者 柳婧娴)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小小外交家”公益课堂之小小自然家活动于4月3日在联投水乡小镇·拾光部落和大家见面啦!我们通过“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募信息,随机抽取20余组家庭参与当天的活动。

清明雨纷纷,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风雨并没有阻挡孩子们求学的热情。当天的活动包含“行走课堂”、“你画我猜”、“你问我答”和“植物与我”4个内容,特邀武汉大学植物标本馆副馆长杜巍老师到现场与孩子们趣味互动,通过边走边学的娱乐方式,向学生们传达这些植物与生活、植物与文学、植物与历史、植物与国家以及植物与生态有关的知识,开启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新认知。活动还在见微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每组家庭还获得了神秘大礼包一份哦。

杜巍,植物学博士,武汉大学植物标本馆副馆长,主要关注华中植物多样性保护及植物繁育生态学研究。主编《湖北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图谱》、《图说长江流域珍稀保护生物植物册》、《湖北自然观察手册》等图书。植物科普公众号“带你去野”主笔。同时,他也是目前湖北省内植物物种图片拍摄、收集、鉴定最多的植物专家。

本场活动在美丽的联投水乡小镇举办,它择址于梧桐湖新城,外有万亩湖光梁子湖四季滋养、内有原生水系月山湖流连婉转,双湖滋养,造就湖光生态大境。项目部分产品,更能推窗瞰湖、推门抵湖,是梧桐湖新城唯一一线临湖墅区;随着梁子岛的升级改造,项目更是区域内唯一一线临岛楼盘。作为区域“双唯一”墅区,联投水乡小镇于此双湖大境,打造登艇、游湖、漫步、露营、采摘等大隐于市的湖居生活方式。目前,项目建面约117-143㎡临湖高层与建面约190-252㎡临湖别墅,限量惜售。

“小小外交家”春季公益课堂共三期,后续还会开展英语户外课堂活动,想参与其中的家长请密切关注“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的动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