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南著名景点旅行,怡美假日带你领略云南风景美如画!

2021-04-08 14:23

摘要:每个地方都有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云南作为旅游大省,美景更是数不胜数。如今人们对于旅行的定义早已不满于单独的景点观赏,更希望自己能够融入其中,体会到景点别样的乐趣。

每个地方都有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云南作为旅游大省,美景更是数不胜数。如今人们对于旅行的定义早已不满于单独的景点观赏,更希望自己能够融入其中,体会到景点别样的乐趣。云南哪家旅行社比较好?怡美假日就是这样一家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的旅游品牌,作为云南本土的旅行社,怡美假日将云南自然风景、历史文化等相互融合,为云南著名景点的旅行打造出了具有怡美假日特色的新玩法。今天我们就来着重介绍其中几个著名景点的“有趣”之处吧。

提到大理,浪漫而又庄严的苍山洱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庄严的苍山一草一木都彰显着巍峨之气,浪漫的洱海一舟一浪都温柔浪漫。风景美丽依旧,在怡美假日的旅途中,洱海是可歌可舟的,或乘一艘小船,漫无目的的在碧蓝的洱海中飘荡,感受云南的风与阳光;或乘一艘巨轮,在洱海中乘风破浪,让人感受云南的大方与勇敢。玩累了,就在洱海边以苍山为伴,以洱海为友,享受怡美假日安排好的下午茶。

字典都找不到词汇形容的丽江,给了游客不一样的云南体验。在丽江的玉龙雪山中,云南不再是花团锦簇,也不再是阳光温热。在玉龙雪山的山脚下,乘坐玉龙雪山索道,直达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度。从索道下来,有怡美假日准备好的玩雪工具,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雪,感受纳西人民心中神山的魅力。

泸沽湖的魅力,在怡美假日的设计下,显得更具人情味。抵达泸沽湖后,坐上怡美假日备好的猪槽船,游至湖心岛,在这里可以稍作休息,跟当地人民聊聊天。等到晚上,怡美假日组织的篝火晚会热闹声响起,大家围成圈,边唱边跳。跳累了,就去旁边的湖思酒吧喝杯小酒,尝一尝当地著名的烤土豆和牛蛙,热闹又自在。

想要体验怡云南景点的有趣玩法,来和怡美假日相约吧~不用再考虑云南哪家旅行社比较好,也不用担心假日排队,用心体验云南美如画的风景,用心感受假日的欢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