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携手樊登读书APP探索“旅途求知”新模式

2021-04-21 17:17

摘要: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樊登读书2021“知识进化论”超级阅读盛典之锦江酒店(中国区)分会场长沙站近日在丽怡酒店(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店)成功举行。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樊登读书2021“知识进化论”超级阅读盛典之锦江酒店(中国区)分会场长沙站近日在丽怡酒店(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店)成功举行。本次公益沙龙活动以“传递有价值的思想”为主题,旨在以书会友,传递终身成长的求知理念。同时,通过沙龙活动和线下门店场景的有机结合,丽怡酒店携手樊登读书APP共同探索“旅途求知”新模式。

活动现场,来自樊登读书APP特约分享家的叶荣飞老师为在座的数十位读书爱好者分享了书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精华内容,通过一套全面又基于原则的方法论,助力职场人士解决个人成长的各种问题,帮助更多人理解“积极高效、终身成长”的教育理念。在酒店的大堂,还设置了特别的听书区。听书区精选樊登读书APP年度书单推荐的5本好书,扫码即可聆听书籍内容精华,让缺乏时间的繁忙职场人高效补充知识力量。

 

图为丽怡酒店读书沙龙现场

樊登读书是知识服务领域的引领者,自2013年创立以来,以“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为使命,通过全新的读书方式,让读书点亮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截至2020年11月,樊登读书APP用户人数超过4200万。

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丽怡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商旅宾客打造旅途中的“心怡之所”,让宾客们享受每一次悦心旅程。丽怡酒店此次携手樊登读书APP共同举办读书公益沙龙活动,正是基于对商旅宾客在旅途中的深刻洞察——读书,让旅途不孤“读”。

此外,樊登读书所坚持的读书理念和价值体系与丽怡酒店不谋而合。作为丽怡酒店的品牌核心元素,丽怡酒店的大堂公区都设置了专门的读书角和休息区,为宾客打造充实的旅途时光。同时,丽怡酒店也非常注重内部员工的教育和培养,通过定期的职场技能培训,依托于锦江酒店大学的酒店专业学习课程、员工学历教育支持等方式,打造酒店人升级进阶的多元化路径。

 

图为丽怡酒店(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店)实景图

以丽怡酒店(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店)为例,门店与专业职业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员工进行成人继续教育提供考前培训和学费减免等支持服务,帮助酒店员工进一步打开视野、充实自己。丽怡酒店的前厅接待员工小熊(化名)正是这种模式的受益者。因家庭环境贫困,小熊高中毕业后即出来工作,进入了酒店行业。她深知学历的重要性,因此借助酒店搭建的平台进行线上继续教育,修习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小熊表示:这种边工作边学习的教育模式,一方面缓解了家里的经济压力,自己的薪水也可以负担学费。另一方面,可以边学习边实践,学以致用。

除了开展线下读书公益沙龙以外,丽怡酒店还上线了“听书礼惠房”等读书主题房型。未来,丽怡酒店将与樊登读书APP在创新读书场景打造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将“四维一体”的4L阅读空间引入到酒店,通过听书、课程学习、读书借阅、阅读沙龙等方式,把高效的阅读模式和良好的阅读习惯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