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2021-04-29 11:30

摘要:为践行“游山西·读历史”文旅品牌,4月27日,游山西·读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畅享表里山河”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在晋阳湖畔启动。

为践行“游山西·读历史”文旅品牌,4月27日,游山西·读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畅享表里山河”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在晋阳湖畔启动。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荆文莲互动推介,非遗面食技艺表演,“太小万”游山西表情包上线,摇一摇互动等环节亮点纷呈,在媒体和游客的见证下落下帷幕。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指导,太原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主办。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李贵代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游山西·读历史”文旅品牌,扩大山西人游山西活动影响力,努力实现引客入晋目标,提升山西文旅消费,促进山西转型发展。太原万科积极响应山西文旅发展,因时制宜的策划系列活动,符合山西文旅发展主要目标,体现了万科企业品牌,对山西文旅品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太原万科和山西文旅山旅集团联合推出1500张太原万科定制版山西旅游年卡,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山西省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剑平代表山西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言,他说,山西文旅山旅集团作为山西文旅集团景区运营板块的重要主体,大力发展旅游投资开发和运营主业,着力拓展文旅地产及相关贸易辅业,与太原万科有共通的地方,希望这次合作能丰富和活跃万科职工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山西文旅一体化建设,推进智慧文旅产业发展。希望这次双方携手,能够开启未来更多美好。

“游山西,读历史”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启动

据悉,游山西·读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畅享表里山河”太原万科邀您游山西系列活动将分为探游山西、打卡山西、种草山西、推介山西四个板块。活动从五月份开始持续数月,探游山西·全国旅游达人采风、打卡山西·山西文旅摄影大赛、种草山西·“游山西·读历史”主题分享会、推介山西·山西红色旅行路线融媒体宣传等活动将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