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贵州荔波:“五一”推文旅大餐 中国好声音 电音嘉年华唱响假日

2021-04-29 16:38

摘要:4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荔波县旅游部门获悉,荔波县将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系列亮点纷呈的文旅精彩活动,推出文旅大餐,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4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荔波县旅游部门获悉,荔波县将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系列亮点纷呈的文旅精彩活动,推出文旅大餐,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5月1日、5月3日和5月8日,《中国好声音》分别将在荔波瑶山古寨景区、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荔波县城进行海选及复赛,5月15日将进行《中国好声音》荔波赛区总决赛。为了回馈参赛者,荔波县荔旅集团将给予报名参赛选手冰雪水世界入场券,让选手家属亲临现场进行助威,进入主题乐园免费畅玩。

2021五一电音嘉年华也将在荔波县体育馆盛大开启,此次音乐节穿插了DJ、说唱、电音、露天户外电影环节,邀请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演唱者王琪亲临荔波,同时还配套美食营地、购物营地等消费板块,带动荔波夜经济新体验,凡购买冰雪水世界门票或电音节门票的人群,即可互相进入两个园区游玩,一票玩两地。

同时,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水春河漂流也在5月1日激情开启,开园活动再次升级,凡购买水春河漂流门票的游客,即可免费进入荔波冰雪水世界免费畅玩。

水春河漂流

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

荔波县在县城文化氛围上也做了很多精心策划。县城内星级服务站、樟江美食街长假期间每晚都将上演文化演艺与游客进行互动,让游客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能够体会到少数民族文化风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