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北京野生动物园“五一”假期营业时间调整

2021-04-30 15:52

摘要: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心、开心的游园体验,北京野生动物园特将相关服务提示如下: 园区将继续执行防疫限流措施,按日最大承载量75%接待游客(限流52500人/天)。

1619747172046009308.png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心、开心的游园体验,北京野生动物园特将相关服务提示如下:

园区将继续执行防疫限流措施,按日最大承载量75%接待游客(限流52500人/天)。请您在来园前通过北京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购买门票或提早出行,避免出现因限流不能入园的情况。

“五一”假期园区营业时间调整:

开园时间:步行游览区:8:00 ; 自驾游览区:7:30

停止售票时间:步行游览区:16:00;自驾游览区:15:30

小火车截止排队时间:16:00

猛兽体验区截止排队时间:16:00

“五一”假期停车场情况:

园区停车场:停车位6900个。

临时停车场:停车位2000个。方便北京方向游客停车。

1619747184683071384.png 

答疑解惑

1、来园区需要带证件吗?有哪些免票政策?

(1)1米以下儿童。

(2)65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需本人持有效证件到景区售票处换取有效门票。

(3)持有残疾人证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有效残疾证在景区售票处换取有效门票。

2、园区可以带动物食品吗?

为了动物的健康考虑,园区不允许带动物食品进入园区。在园区中,设有动物食品自选超市,有多种蔬菜供大家选择。

3、自驾区如何购票?需要换票吗?

如您自行开车进入自驾区,在人员门票之上需另购车票。到自驾区售票处窗口或自助取票机进行取票之后方可进入自驾区游玩。

4、园区位置是否出京?是否需要办理进京证?

园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属于六环外并没有出京。非京牌车辆进京不需要办理进京证。

5、如何租赁童车、轮椅?

您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300元现金押金到游客服务中心登记,免费使用。

6、“五一”期间迷你游园代步车运营吗?

5月1日、5月5日正常运营,5月2日至5月4日暂停运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619747212328043817.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