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春末夏始,华侨城与您相约“五一”假期

2021-05-03 12:59

摘要:2021年春天,大众对于“诗和远方”有着格外的向往。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

2021年春天,大众对于“诗和远方”有着格外的向往。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为回应广大游客的期待,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心筹备的文旅活动已经“整装待发”,快跟着这份“劳动者五一假期指南”,在今春的最后一周,用最适合你的方式奔向夏天!

主题公园

畅玩欢乐间

全国欢乐谷

“五一”期间,全国各地欢乐谷各式活动精彩纷呈,将为城市注入欢乐能量。

提前入夏的深圳欢乐谷已率先开放玛雅水公园,为游客们预备好一丝清凉。“五一”期间,深圳欢乐谷还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全国滑稽比赛”决赛,带来集魔术、杂技、滑稽等文化元素、以及“视频+现场+3D光影秀”虚实结合的场景为一体的精彩演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以“夜游、夜秀、夜赏、夜宴、夜购、夜读”六大体验内容为主体的六期·天光夜谭项目将在“五一”拉开序幕。近百万灯珠点亮“沉浸式光影演艺谷”,为游客带来颠覆性的“场景革新”和“感官叠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北京欢乐谷

南京欢乐谷抓住春天的尾巴,推出“春日漫裳次元纪”。知名声优、唱见、舞见和心动NPC一同现身谷中,带来春天最后一阵悸动。不仅如此,南京欢乐谷还将在5月1日推出包场请谷粉看电影的心动福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南京欢乐谷

成都、天津、重庆三地欢乐谷将分别上演极致的音乐盛宴。成都欢乐谷“卡路里音乐节”、天津欢乐谷“次元电音节”、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重磅来袭,超嗨buff加持,带来爱、自由与音乐的“星”级春日狂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都欢乐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天津欢乐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重庆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武汉欢乐谷则将提前开启儿童节。上海欢乐谷的“超级儿童节”巨型Qee熊来势“熊熊”,武汉欢乐谷的“全明星儿童节”将迎来最强国漫偶像“喜羊羊”与“灰太狼”,另有“奥特曼”等“明星”现身谷中,从“五一”到“六一”,带给大小朋友们32天的奇幻陪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上海欢乐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武汉欢乐谷

深圳世界之窗

“五一”期间,深圳世界之窗国潮风高能开启。“国潮GAI世界”晚会众星云集、国风大咖秀聚集众多国潮圈大咖、国潮电音狂欢夜带来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另有全新烟花之舞、国风江湖秀、商周舞蹈和民国走秀,满满国潮风韵。国内首个丛林卡丁车“极速飞车”也将在“五一”重磅开放,为游客带来动感又解压的极致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五一”特别推出“锦绣中华华服秀典”系列活动。游客可在“华服秀典”T台秀赏华服之美,于“锦宫夜宴”品汉舞汉乐,在“丝绸之路大巡游”中观古风方阵,于“衣冠市集”中穿梭唐宋市井时光,还可以看甲胄直播揭秘当代制甲师复原古代戎装,欣赏傈僳族同胞在刀杆节不畏艰险“上刀山”“下火海”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一站式体验中国文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15个主题区特色鲜明,《华夏鎏光》汲取国画工笔美学之大成、《巴蜀一家亲》荟萃川渝各城风貌之灵光、《潮玩联盟》将腾讯“和平精英”的游戏场景搬入现实,还有《百年辉煌》展现建党百年风雨历程……南国灯城夜,越夜越璀璨。这个假期,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为你开启数不尽的追光之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

文化古镇

漫游旧时光

成都安仁古镇

“从来民国范,大美数旗袍”。“五一”假期,第九届“穿上旗袍去安仁”活动将拉开序幕,将安仁古镇的时空流转回到民国。5月2日,沉浸式戏剧《乐境印象·仁》正式揭幕;5月3日至4日,“Cosplay旗袍趴”每天带来4场旗袍巡游。活动期间,安仁古镇还将推出“探秘古镇沉浸式戏剧游戏”,首创“乐境世界”全新概念,七大任务场景分设于古镇及奇境花园中,打造最高沉浸自由度线下游戏空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都安仁古镇

成都黄龙溪古镇

这个“五一”,黄龙溪古镇以“三国文化”为主题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及民俗演艺,让广大游客在沉浸式游览环境中“梦回三国”。从老龙门进入皇金路,富有年代感的吆喝声和别具特色的“三国人物巡游”让人耳目一新;古镇二期市井印象广场上各式民间绝技杂耍带你走进“旧时江湖”;5月1日晚间,享誉海内外的“火龙钢花”表演也将展现千年水码头、古镇黄龙溪的独特魅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都黄龙溪古镇

成都洛带古镇

成都洛带古镇将在“五一”假期推出“穿汉服游洛带,非遗潮玩游园会”活动,上演独具特色的客家文艺展演、客家舞龙、客家山歌,另有客家蓝染、传统拓印、竹木工艺等非遗潮玩活动,带领游客体验中华博大精深的非遗文化。“锦绣天府,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书画摄影作品展也将落地洛带古镇,献礼建党100周年。

深圳大鹏所城

“五一”期间,来到朱元璋时代建起的海防古城——深圳大鹏所城,游客可以跟着一支身着将军甲胄的巡游队伍,从较场尾的海风中走过,向古老的城门出发,一路迈过时空的洪流,探寻近千年的文化记忆。游客们还可以逛逛融合了“非遗文化”与“现代摩登”的创意集市,收获“逛好、吃好、玩好”的“三好”回忆。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

不想跟春天告别的游客“五一”有个好去处。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采青节”从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出发,打造六大主题活动。“春嬉田野游”体验亲子抓泥鳅、“春食青笋宴”品20余种春日菜肴、“春启智课堂”DIY一份春日纪念品、“春展游园会”与汉服同袍一起春游、“春悦民谣夜”听春夜民乐演艺、“春宿寻梦夜”享酒店群客家特色小福利……“五一”来深圳甘坑客家小镇,解锁春天的n种打开方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

城市里

潮玩黄金周

深圳欢乐海岸

若还是觉得没享够春意,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五一”期间推出的“春天的小河边”淡水鱼特展不容错过。本次活动将陈设近30个披着春天衣裳的景观缸:绿藻、青苔、礁石、鳑鲏、斗鱼、小条鳅……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将呈现别具一格的绿色海洋世界。同时,海洋奇梦馆将联动欢乐海岸园区内商户开展真人版大富翁、乐高积木搭建、海底世界DIY手工坊等众多精彩活动,向游客展现更为新奇的海底世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欢乐海岸

深圳欢乐港湾

这个“五一”,深圳欢乐港湾邀请游客一同开启寻光之旅。在这里,你可以参与欢乐港湾奇趣巡游,踏上暮光市集寻宝之旅,拥抱黄昏海边绝美落日,欣赏闪耀全城的灯光水秀,最后随着“湾区之光”摩天轮的缓缓转动,以繁华的湾区天际线为寻光之旅画上完美句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欢乐港湾

顺德欢乐海岸PLUS

顺德欢乐海岸PLUS玛雅海滩水公园“五一”期间粉红开园,80000㎡超大游玩面积,超20项水上游乐项目,为游客们的假期定制美好的“粉红色回忆”。不仅有粉色冰淇淋、粉色大篷车、粉色泡泡机等“粉红风暴”来袭,更有“五一”期间专属“粉红福利”,游客们只需在指定地点购买粉红色泳装,即可凭小票免费入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顺德欢乐海岸PLUS

OCAT馆群&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行者无疆,思者无域”。以一场展览开启一次思想上的无界旅行,不失为假期的另一种绝佳“打开方式”。这个“五一”到OCAT深圳馆和华·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展览“策展课II”、OCAT上海馆举办的展览“环形撞击:录像二十一”、OCAT西安馆举办的展览《我与你:埃里克·索斯》以及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办的“夏日入侵”T街创意市集上,与旅途中的“陌生人”——艺术家们,碰撞思维的火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OCAT深圳

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创展中心

“漂浮假日·一帐露营会”空降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创展中心,在湖畔边,在无屋顶的天空下,体验全新的户外露营生活方式。这个“五一”,合肥华侨城邀您一起拥抱自然,放肆去野,以自由的名义感受生活的另一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创展中心

湖南华侨城创展中心

5月1日至3日,2021首届创想江岸音乐节将在湖南华侨城创展中心举行,带来华语流行、热力摇滚、嘻哈说唱、民谣等多元音乐,更有齐秦、唐朝乐队、OOC乐队等知名歌手前来助阵,为乐迷们献上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自然中

悠游慢生活

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五一”假期,天然氧吧东部华侨城带来“深呼吸”一站式度假新体验。游客可以在生态峡谷“深呼吸”,与自然和萌宠亲密接触,在索道、玻璃栈道“深呼吸”,看海面向远方绵延与天际相容,搭乘童话火车“深呼吸”,穿越丛林峡谷、山林湖泊,入住独家酒店“深呼吸”,享草坪音乐会、深夜啤酒节,最后在夜晚“深呼吸”,展望星空、拥山入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东部华侨城

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

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2021首届野趣派对“五一”来袭。活动期间,美食街区将带来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创意集市将“时尚感”和“烟火气”完美融合,桨板比赛惊险刺激又适合新手,还有街头音乐会、沙滩露营和一系列海上运动等你开启不一样的海滨假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迎来了“风筝放飞季”。大小朋友们可以在“奇幻风筝表演”上看到震撼的百米特色风筝,或是来到“田园风筝展”赏三十多组工艺精湛的风筝造型,还能上一节“非遗风筝创课堂”get非遗风筝制作技巧。这个小长假,乘着春风,在优秀传统文化的陪伴下,在自由自在的田野上,无拘无束尽情撒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昆明阳宗海度假区

“五一”假期,昆明阳宗海度假区特地准备了亲子营,让游客们行山宿野,在没有光影声色喧嚣的阳宗湖畔享受高质量亲子时光。届时,游客可以在齐心协力搭建的帐篷前围着篝火开怀畅谈,在“山野厨房”中品尝孩子们亲手烹制的“叫花鸡”或窑烤面包,并在璀璨的星空下入眠,于苍茫的云雾中醒来,再携手霞光万道的日出,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昆明阳宗海度假区

汕尾陆河华侨城·螺溪谷

五一期间,华侨城·螺溪谷没有“人从众”,只有“木林森”。位于森林覆盖率高达73.27%的陆河县,华侨城·螺溪谷“备”好了初夏最清新的空气,也“备”好了假期最温馨的亲子时光。大小朋友们可以一同走进大自然,采摘植物果实、参加写生集训、研学野外技能,还能来到陆河红色文化馆,学习海陆丰革命根据地党史,在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诞生地,寻找各个革命时期可歌可泣的红色事。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田园杂技节”。杜鹃湖上看姜子牙“乘风踏浪”,太阳鸟剧场看《巴蜀印象》喷火、抖杆、轮滑、顶缸,9大演艺区,20余种全球顶级杂技演艺,每天近100场精彩演出……五天假期,让游客们在田园风光中享杂技盛宴,还可品美食、享美宿,畅游缤纷假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广元剑门关景区

全国首个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已在四川广元剑门关景区正式开演,“五一”期间将持续开放。《剑门长歌》结合千年蜀道的雄奇天险,以10000㎡天然崖壁为幕,挖掘活化蜀道、诗词、民俗等历史文化,融合全息投影、真人演艺、声光互动等内容,带来全新的可视、可听、可互动等多重感官体验,与游客一起穿越2400年的剑门蜀道风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广元剑门关

广元双旗美村

如果剑门关能实现你的英雄梦,那么,双旗美村必定能实现你的桃源梦。剑山下,花海中,双旗美村已正式“开村”迎接“五一”。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全身心沉浸于川北山村文化:看花灯等非遗民俗演艺、品剑门豆腐等乡村美食、徜徉剑溪花田的百亩花海、开启一场乡野农夫体验研学之旅,最后于精品民宿或星空营地中进入“手可摘星辰”的梦幻世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广元双旗美村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在2021年“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华侨城集团向所有兢兢业业的劳动者致敬!这个“五一”,华侨城旗下各旅游企业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确保景区环境安全、平稳、有序的前提下,诚挚地邀您劳逸结合,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莫负五月天,来华侨城旗下各景区遇见最美好的风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