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集团春节后强势发力,再签约新酒店15家

2021-05-06 09:43

摘要:2021年,雅阁酒店集团成功签约15家酒店项目,足迹分布于11个城市,签约酒店项目数同比往年大幅度增长,扩张速度突破新增长。

2021年,雅阁酒店集团成功签约15家酒店项目,足迹分布于11个城市,签约酒店项目数同比往年大幅度增长,扩张速度突破新增长。疫情后发展时代,雅阁酒店集团的发展正逐渐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业主信任雅阁酒店集团并加入到大家庭。

2021年,雅阁酒店集团奉行“高举高打、精品策应、度假体验、存量市场、区域布防、多元渠道”多元化经营战略,截止目前为止,雅阁酒店集团旗下管理的酒店项目覆盖国内外110个城市,超160家酒店规模。

雅阁酒店集团拥有雅阁系列与澳斯特系列10个品牌,2021年以来,康养度假产业备受关注,高端精品酒店品牌优势逐渐凸显,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等系列品牌成功吸引到了潜在业主,并凭借优质的经营收益管理、系统的运营管理支持、强大的会员体系发展,让目标业主能够更轻松地加入雅阁酒店集团,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回报。

2021年雅阁酒店集团再下11城,新签约15家酒店,一起与您悠雅看世界!

陕西延安城投学院坊雅阁大酒店

酒店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规划建筑面积约 33201 平方米, 396间客房,2023年6月即将正式启幕。

61.png

河北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雅阁璞邸酒店

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雅阁璞邸酒店酒店坐落于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山街,占地约 10000 平方米,规划 50 间客房。

62.jpg

泰国苏梅岛羽翼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苏梅岛著名的查汶海滩西部,地处核心城市生活区,西临热带山林,东临苏梅国际机场,发展潜力较大,酒店可览热带山林多层次景观,是商务旅行和亲子出行的理想之选!

63.png

河北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雅阁度假酒店坐落于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山街,规划占地约 18000 平方米,规划 100 间客房。

64.jpg

云南丽江途景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大研古城与束河古镇之间,清溪水库之畔,内设合院别墅、联拼别墅、园林式度假客房,可观赏雪山一日变幻的容颜,观景趣味悄然而生!

65.png

贵州龙里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冠山街道宏基路,规划160间客房,2021年9月即将正式启幕。

贵州.png

湖南郴州资兴东江湖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坐落于湖南郴州,这里东界江西赣州,南邻广东韶关,西接湖南永州,北连湖南株洲,酒店不仅依山傍水,紧依东江,水路交通便利,而且周边自然景观独特,旅游资源丰富。

67.jpg

陕西延安城投河映居雅阁酒店

酒店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西北川滨河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11067平方米,140间客房,2022年5月将正式启幕。

68.png

 陕西延安城投洛川迎宾雅阁酒店

酒店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市洛川县迎宾大道南侧的酒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22669平方米,152间客房,2021年9月将正式启幕。

陕西.png

广州新天河澳斯特酒店

坐落在黔南广州核心金融商圈,与天河城、体育中心、购书中心仅一路之隔,交通通达全城。

70.jpg

河北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澳斯特酒店

秦皇岛伊亚圣托里尼澳斯特酒店坐落于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山街, 10000 平方米,100 间房。

71.jpg

四川巴中金泰铼澳斯特酒店

酒店座落在巴中市巴州区龙泉街道龙北社区金域华府的檬子河畔,环境优美,紧邻巴中市体育馆,拥有102间多样客房、中餐厅、品茗区、会议区。

72.png

贵州都匀澳斯特酒店

酒店坐落于贵州省黔南都匀市经济开发区,邻近茶博园、秦汉影视城等旅游景点,整体设计融合苗族、布依族等当地文化元素,让客人享受独具民族特色的住宿体验。

73.jpg

江苏淮安金至尊澳斯特精选酒店

酒店位于福建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延安东路,北邻风景秀丽的钵池山景区,西面是楚秀园与动物园,地段优越,旅游出行便捷。宾馆内饰现代雅致,106间客房。

74.jpg

北京澳斯特WOW酒店(首都机场店)

位于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南侧,毗邻首都机场生活区,距“国门第一路”——首都机场高速路5公里,空港巴士等多条交通路线,贯穿北京城区,交通便利。

75.jpg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澳大利亚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全球酒店集团52强、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拥有5000万+会员体系,覆盖全球110余城市共160家酒店。

旗下拥有10个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从雅阁系列奢华品牌到澳斯特系列中档品牌,探索旅程精彩,迎接人生新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