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央视网《新时代·瞰百城》走进江西九江

2021-05-17 13:58

摘要:5月13日至14日,央视网大型直播互动节目《新时代·瞰百城》走进江西九江,以中国顶级的无人机团队,通过航拍直播、移动直播、无人机表演等线上+线下的方式。

5月13日至14日,央视网大型直播互动节目《新时代·瞰百城》走进江西九江,以中国顶级的无人机团队,通过航拍直播、移动直播、无人机表演等线上+线下的方式,“瞰”见悠然庐山、自在九江之美,节目在央视网、央视影音客户端、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同步呈现,并在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渠道同步推荐,全网观看量超过360万。网友纷纷赞叹:九江原来这么美!

九江简称“浔”,有着2200多年的历史,是江西省最北边的城市,具有“三江之口、七省通衢”的地理优势,是一座集山江湖城为一体的中国魅力旅游城市。

本次直播活动最大的看点是采用无人机航拍,融入访谈、无人机表演、文化表演等多种元素,线上线下多维度联动展现,邀请城市主政者、文化传承人、市民代表等不同身份的嘉宾,以“悠然庐山 自在九江”为主题,以“多元九江,精彩绽放”为架构,从文化历史、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城市变迁、社会民生五个方面,综合展示九江“国际山水文化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和建设成就。

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 徐卿

《新时代·瞰百城》九江美景航拍精彩瞬间

《新时代·瞰百城》九江直播间

5月14日晚,300架无人机在九江市博物馆上空表演,无人机整齐变换灯光,以天为幕,以光为景,不断变换组合造型,为九江市宣传造势。现场激发市民热情,提升民众的自豪感和幸福指数。

《新时代·瞰百城》无人机表演-庐山天下悠

《新时代·瞰百城》无人机表演-我爱九江

《新时代·瞰百城》无人机表演-九江文旅宣传语 悠然庐山·自在九江

《新时代·瞰百城》无人机表演

接下来,《新时代·瞰百城》节目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一起瞰见伟大城市,为美好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