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美爆了!长春人的夜生活,就得这么过!6月12日长影世纪城走起~~

2021-05-21 14:17

摘要:2021长影消夏灯会将于6月12日在长影世纪城正式开幕。

2021长影消夏灯会将于6月12日在长影世纪城正式开幕。本次灯会亮点涵盖40万㎡璀璨灯海、100米长水上灯组、百余组感光、互动彩灯及大型夜间演出、美食夜市等丰富多样的体验项目,满足游客多层次需求,打造长春夜游网红地标。

今年长影灯会分为“冒险世界”、“迷失太空”、“机械迷城”、“决战丛林”4大赏灯主题区。入门处“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红色主题灯组惊艳亮相;门口湖区100米长的巨型水上灯组“太空冒险”跃然水上,烟雾缭绕、梦幻壮观;大量的互动娱乐灯组也是今年灯会的一大亮点,有儿童可以参与的“飞屋环游”淘气堡和“浪漫悦动”彩灯,体验触摸变光、击鼓变色的乐趣;有成人可以参与的“探险机械世界”和“机械迷宫”彩灯,体验与未来机器人的能量传输互动......在长影世纪城消夏灯会,游人不只是看和听,可以说是真正沉浸在科技的乐趣中深度游乐。

赏灯之余,还有长影世纪城特效电影娱乐项目、长影美食夜市助阵。此外,互动演出精彩连连,“神兽”花车出街+夜光巡游+飞天穿越+流行歌手等潮流演艺,给灯会夜晚献上一出精彩好戏。

据悉,长影消夏灯会预计8月31日结束,票价69元/人,每天17点至22点向游人开放(遇恶劣天气可能暂停开放)。这个夏天,去长影世纪城玩电影、逛灯会、赏演艺、品美食,体验消夏夜生活。更多优惠及精彩活动,可以关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