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丰姿心启·澧源相约-第二届丰源旅游展”在徽派威尼斯圆满落幕

2021-05-24 16:23

摘要:2021年5月20日下午,“丰姿心启·澧源相约 - 第二届丰源旅游展”在广东韶关徽派威尼斯盛大举行。

2021年5月20日下午,“丰姿心启·澧源相约 - 第二届丰源旅游展”在广东韶关徽派威尼斯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东莞市丰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韶关丰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韶关丹霞丰源温泉酒店主办,由东莞丰泰花园酒店、英德宝墩湖温泉小镇、云浮悦天下温泉酒店共同协办。主要展示产品为丰源文旅旗下一家五星级酒店、三家水上威尼斯品牌酒店的网红度假家庭游产品、最新启动的休闲娱乐配套产品,以及韶关丹霞丰源温泉度假村双泉双景洋房新品发布。韶关市仁化县相关部门领导、广东省、湖南省、江西省各城市旅行社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展会。

国潮风欢迎仪式

丰源文旅总经理华政芬女士在致辞中提到,不久的将来, 一票十城的威尼斯度假之旅也将如期而至,而文旅版块作为为投资人物业升值、保障投资回报的公司,在过去的几年,在集团公司的雄厚背景、业主方的信任和各大旅游公司的支持下,丰源文旅取得了一些业内认可的成绩,例如:连续80天和连续120天满房;连续营业收入创新高;业主的回报效益保证年度固定回报5%;每年自住度假各项目超过30房晚等等,满足了投资度假两相宜的定位。旅游是民生,是人们美好生活与幸福的参考,是社会发展的见证,丰源文旅正在以旅游3.0时代,1+复制升级的模式在快速发展,与地方政府,与合作商,与业主朋友,共创共赢,共同为旅游增添魅力与精彩。

此次活动,丰源文旅不仅汇聚了旗下所有网红度假项目,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推介和新品发布,同时通过现场交流,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行业机遇与挑战,增加了粤湘赣旅游界与网红度假酒店合作联谊。

当天下午,在旅游展的活动现场,丰泰首家五星级酒店、三大网红威尼斯度假酒店的负责人陆续给在场的来宾带来了特大惊喜四重礼,其中,幸运盲盒环节,现场抢购气氛高涨,一度火爆,1小时内成交总金额突破600万元。

回首过往,2005年我们迎来世界模特大赛指定接待酒店——东莞丰泰花园酒店,2016年广东首个水上威尼斯魅力绽放,2018年森林威尼斯接踵而来,2020年粤北红色旅游徽派威尼斯扬帆起航。仁者乐山,智者乐水。16年来,东莞市丰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直在精心构想生态环保的绿色经营主题,力争打造快乐休闲旅游的概念,人与天地的和谐,坚持服务至上,合作共赢的原则回馈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每位顾客。后续丰源文旅将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深耕水上威尼斯品牌和分时度假模式,为大家呈现更多与众不同的新度假项目。敬请期待!

关于丰源文旅

丰源文旅旗下无论是五星级酒店

还是网红度假酒店,其风格独特,

实地旅游体验更是别具一格。  

1.东莞 · 丰泰花园酒店

东莞丰泰花园酒店,位于滨海湾新区中心黄金地带——虎门镇,有着“东方建筑文化艺术酒店”之美誉的这座五星级酒店,在历史名城与服装之都的加持下,更加光彩照人。随处可见的热带雨林风情元素,让游客感觉置身在东南亚,五星配套与专业管家式服务也为这个酒店迎来了良好的口碑。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大板地路段  

2.英德 · 湖山温泉度假村

英德湖山温泉度假村素有“广东首个水上威尼斯”之称,拥有数公里的别墅泳道,开业至今一度成为抖音和小红书热门推荐的网红旅游目的地。夏日水上探戈的疯狂尚未褪去,冬日光影威尼斯的魔力接踵而来,清晨与白鹭共舞,夜晚浸身入户温泉,左拥威尼斯最长戏水乐园,右怀十里小桂林千亩原生态宝墩湖,选择一种畅快的生活方式,才是对生活最基本的尊重。

2021年,升级增加了湖边栈道的彩虹之路;横贯威尼斯泳道上的魔法彩虹桥;能够俯瞰醉美宝墩湖的网红秋千;8000平方的户外风筝拓展基地等。热情好客的湖山人勇于创新,始终坚持为世界各地来宾提供休闲度假新体验,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发掘更多的精彩内核。

地址:广东省英德市望埠镇宝墩大道

3.云浮 · 悦天下温泉酒店

坐落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六祖惠能故里,隐于9000亩森林溪谷之中,拥有长达3公里的魅力网红亲水泳道横贯于西班牙风情别墅群,更有超大型中心戏水区畅快游弋,震撼灯光秀配以夏日水上电音节激情狂欢,别有一番非凡的潮玩旅居体验。

2021年,云浮悦天下温泉酒店超过600平方的无柱会议厅、800平方的大型宴会厅,以及新接待大堂,即将于7月份正式启用,更有30余个公共温泉泡池也将陆续绽放。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水台镇

4.韶关 · 丹霞丰源温泉酒店

韶关丹霞丰源温泉酒店结合仁化县丹霞山生态旅游、城口镇铜鼓岭烈士纪念园、谭甫仁旧居、恩村古村、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旅游项目,以全新的徽派建筑特色为游客提供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科学养老和红色文化旅游等一站式酒店服务,和与众不同的三种珍稀温泉“硫磺+苏打+火山岩”度假旅游新体验。24米错落高差的恢弘叠级景观水系,呈现极具江南水乡的体验风情。

在这里除了可享全系旅游配套,更能践行初心的红色之旅 - 红色小镇、汝城半条被子;走近自然的森林之旅 -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旅 - 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寻祖归宗溯源之旅 - 珠玑巷;探索奥秘宗教之旅 - 南华寺。一站丰源,玩转三省各色旅游。

2021年,韶关丹霞丰源温泉酒店不仅在文化外衣上添加了很多国风元素,完美地与徽派威尼斯结合,同时还新增了网红游乐项目——彩虹滑道;暑假即将到来之前,为了让亲子家庭有更好的体验,还打造了酷芽亲子主题房。小小的房间,大大的世界,多种亲子元素,尽享亲子高光时刻。丰源温泉酒店正在不断地创新,只为给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度假体验。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城口镇

关于丹霞丰源双泉双景洋房新品

继集团英德宝墩湖温泉小镇、云浮悦天下生态度假区之后,韶关丹霞丰源温泉度假村也于去年5月份启动,推出首批133-144m²精装泉能泳道别墅,受到广大群众追捧。在此次旅游展,再次推出52-54m²双泉双景洋房。与别墅区为邻,居者能同享别墅级自然资源;双泉入户,养身养心;70年产权洋房带精装出售,解决客户异地置业烦难,省事省心,总价只需38万起,相比别墅动辄数百万的投入,低投资高价值,宜住宜出租,轻松上车。

洋房也引进别墅酒店托管方丰源文旅统一运营,给予业主固定8年返租,保障业主收益,让每个业主都做省心、高收益的甩手掌柜。同时年享10个房晚,可置换别墅房晚,也可享丰源文旅旗下度假洋房的分时度假全国各地自由选择置换,可谓是”一票十城”,一次投资睡遍全国,享“睡后”收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