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洲际酒店怎么样?钓鱼台美高梅酒店似乎比它更有韵味

2021-05-24 20:16

摘要:文化,是一个城市独一无二的印记。南宋、西湖、杭帮菜、丝绸、钱塘江……这些文化符号千百年来,共同锻造成杭州的文化烙印,被世人所熟知。

文化,是一个城市独一无二的印记。南宋、西湖、杭帮菜、丝绸、钱塘江……这些文化符号千百年来,共同锻造成杭州的文化烙印,被世人所熟知。来这所城市旅游,本来纠结洲际酒店怎么样的我,在当地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文化底蕴厚重的钓鱼台美高梅酒店。

这家临钱塘江而立的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整幢建筑气势磅礴又内敛含蓄,作为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旗下的酒店,它是第一家全新诠释“钓鱼台”品牌的酒店,它不仅展示了钓鱼台品牌的精髓,又融入了优雅大方的当代元素。它以独具一格的设计与服务风格,解读了传统与当代、杭州与国际的交融展示。对我这个第一次来杭州的外地人来说,进入泛海钓鱼台酒店后便被深深吸引,洲际酒店怎么样此刻我已不再关心。

下车刚踏上酒店的人行道,门童就小跑过来帮忙拿行李,连手上的包也一起接过去了,面带笑容一路引至check in处。酒店入口门厅两侧,左边是休息区,优美的中式圈椅并一颗迎客松盆景有迎宾之意;右边设置轿厅,轿厅是古人迎宾送客,停轿备茶的地方,又称茶厅。厅内陈设的轿子被当代艺术家重新诠释,为酒店增添了许多趣味。大堂内9米的挑高,府邸庭院式的设计,十分气派,足以窥见钓鱼台国宾馆的派头。从一楼芳菲苑,还可以来到杭州城市阳台,观赏钱江美景。

酒店的空间大量运用红色及铜质元素,隐含了北京四合院和徽派建筑四水归堂的结构布局,奢华但不俗气。酒店内设258间客房,45套酒店公寓,其中半数以上房间可一览钱塘江景。我入住的是豪华江景房,户型十分方正,整体的格调偏中式。那天是下雨天,但丝毫不影响阳台观景,打开音响听着音乐、看着窗外,感觉十分惬意,领略了烟雨朦胧的江南。

即使在浴室这种隐秘的空间中,也丝毫不减优雅华贵。淋浴房和浴缸之间夹着宽大的双人洗面台,淋浴房还有按摩水流,当温润的热水浸入身体之中时,舟车劳顿的疲劳都被轻轻抚慰,萦绕于室内的悠扬之声也让神经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放松。

这次入住泛海钓鱼台酒店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室内游泳馆,泳池整面通高的绿植墙的设计,十分巧思,使空间充满了生气活力。在绿墙一侧设置有舒适的躺椅。在泳池的一端设有独立按摩池,深色的石材地面、蓝紧的泳池瓷砖、柔和的灯光、整片的绿墙、精美的艺术品,在运动中欣赏不单调的风景,又能在运动中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现在如果有朋友去杭州,问我洲际酒店怎么样时,我应该也会欣然给他推荐钓鱼台美高梅。现代的建筑、内敛的方式,泛海钓鱼台酒店用心给旅客诠释了一个极致韵味的写意空间。钱江湖畔,值此一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