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21-05-27 11:43

摘要: 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 5月23日,2021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

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

5月23日,2021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本次论坛以“生态、赋能、携手、共赢”为主题,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的大背景下,深度探讨旅居与露营行业的发展路径。

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亲临现场,并围绕2021生态旅居与露营产业融合、行业发展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充分展现了政府、市场、行业等各方面多管齐下推动产业发展的局面。

本次论坛,针对疫情结束后广大群众走进自然、崇尚生态、消费升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推动生态旅居与露营行业的发展,形成宏观秩序与行业活力协同发力,构建生态、和谐的发展路径,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关注重点和发展共识。2021是生态旅居与露营创新发展论坛立足于当前发展之年,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探讨生态旅居与露营行业的发展秩序。

指导单位: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生态旅居与露营分会

北京森美家园商贸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绿色建筑与智慧旅游国家创新联盟

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协作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