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消费者为品牌代言 途牛荣获十大科技创新品牌

2021-05-27 18:08

摘要:近日,恰逢第5个中国品牌日,“2021江苏品牌大会·长江品牌年度高峰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大会主题是“致敬百年,创新未来”。

近日,恰逢第5个中国品牌日,“2021江苏品牌大会·长江品牌年度高峰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大会主题是“致敬百年,创新未来”,向10年来为江苏品牌建设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品牌和人物致敬!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江苏省原副省长徐鸣,黄培义老将军、柴宇球老将军和来自各地专家、学者,以及各个品牌企业家代表数百人都出席了大会。

早在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就作出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推动这三个转变,同时强 调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我国品牌升级和品牌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自2017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把品牌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

大会首先关注了最新的热点——乡村振兴 战略的全面实施,来自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的谢华平主任作了《引领品牌时代,赋能乡村振兴》的主旨演讲。谢主任高屋建瓴,站在全局的高度,从做好品牌布局谋篇、坚持系统思维、挖掘文化内涵、培育产业生态、健全品牌市场体系、拓展传播维度、加强制度保障等六个方面为乡村产业的品牌化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

在随后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农世兴乡村振兴服务机构发起人、江苏择一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冯杰董 事长主持的同主题研讨会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顾炜宇,中国旅游协会智慧旅游分会副秘书长、第一财经乡村振兴事业部执行总经 理向红,南京农业大学电子商务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周曙东教授、南京雨花台区农业局原局长钱扬才、江苏省品牌学会长三角品牌融合中心胡宗凯执行主任、城乡统 筹发展研究中心谢华平主任以及苏农黄健集团黄健董事长等嘉宾参加了高峰对话,各位嘉宾就乡村振兴战略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 这五大振兴方向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围绕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精彩的研讨和分享。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大会还举行了长三角创意经济合作专委会南京分中心和长三角品牌展示交流服务中心江苏中心的成立揭牌仪式。同时对于到场的诸多品牌企业进行不同领域的颁奖,颁发了十大典范品牌、十大卓越品牌、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十大经典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乡村振兴品牌、十大行业影响力品牌、十大品牌专家、十大首席品牌官、十大品牌专业服务机构等公益奖项。每个品牌代表都讲述了自己的品牌故事,荣获十大科技创新品牌的途牛旅游网,其副总裁王树柏也到场参会,并在高峰对话环节中发表了自身对于品牌的观点,王总认为:“为品牌代言的,应该是消费者本人”。只有得到了消费者的任何和满意,才能形成品牌的饱和度跟认可度。王总还提及,譬如途牛自2009年起推出的首个独立产品品牌“牛人专线”,就是专注高品质的跟团游,得到了消费者超高的满意度,而该品牌到今年已经11个年头,在后疫情时代随着消费者对于出游品质跟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更多消费者对跟团游,对“牛人专线”有了更多的认可。

为继续江苏品牌事业的发展,更好的加强各个领域的深入合作,大会还举行了江苏省品牌学会分支机构的成立揭牌仪式,中华经典文化研究院、长江品牌学院、创新力研究院、商会研究院、产业创投联盟、华仁智库研究中心等一批新设机构集中亮相!之后,江苏省品牌学会特邀所有参会的品牌专家、品牌企业代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十周年庆典品牌之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