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0世博会打造多元主题行程,致力为数百万游客带来难忘体验

2021-06-01 14:26

定制化的旅程会根据游客的兴趣和喜好在全场范围内做出相应安排

基于兴趣的旅游将以家庭、情侣、学生和商务旅客等不同侧重进行开展

游客们可通过2020世博会手机应用APP轻松开展自助游览

迪拜,2021年6月1日– 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来自世界各地与各行各业的游客们将开展一系列基于他们的兴趣喜好而精心策划的旅行,深入体验2020迪拜世博会壮观的视听与味觉盛宴。

此次开展的导览式游览和自助旅行分别有半天、全天和三天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游客可以借助2020世博会手机应用程序自助完成游览,该手机应用程序会针对家庭、情侣、学生、商务旅客和其他游客的兴趣点提供实用的信息导览。届时2020年世博会于2021年10月1日向世界正式开放时,该应用程序将助力所有游客,打造难忘体验。

2020迪拜世博会市场策略与销售副总裁Sumathi Ramanathan说道: “2020世博会适合探险家、美食家和文化爱好者,适合出行的家庭、企业家、商旅客、探索家、休闲旅行者,也适合想体验未来与现在的好奇受众。我们设计的便捷行程路线将使每一位游客都能探索革新性的创造、世界级的娱乐项目,以及绝无仅有的珍贵体验,并与游客产生共鸣。我们确保每一位参观导览世博会的游客都能收获一次震撼、激励且刺激感官的安全体验。”

世博精华之旅 (Expo Essentials) 将全世界的灿烂文明汇聚一堂,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可探测外星生命信号的无线电卫星、可复制活细胞的4D“生物打印机”,以及世界融合音乐、合唱团和管弦乐表演,和超乎游客们想象的来自世界各国的美食。

世博家庭之旅(Expo for Families)将为所有年龄阶段的人们提供一次激动人心的交互性旅行,旅程中将会充满富有乐趣和教育意义的体验,包括以贝多芬为灵感的机器人乐队以及一场与巨型尖牙鱼的相遇。而世博伴侣之旅 (Expo for Couples) 将吸引那些希望发掘世博浪漫之处的受众,包括奇妙的Al Wasl广场,其360度投影面上面可以进行壮观的夜间灯光秀。

世博建筑与设计之旅 (The Expo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Journey) 将带领游客探索世博会的一些建筑奇迹 -- 从鹰形的阿联酋馆到一些将自然与建筑融合一体的、能够进行自我维持的建筑和展馆。在世博美食之旅 (Expo for Foodies) 中,客人可以品尝未来食物, 发掘明日星厨, 也可以在观看表演的时候自己动手,尝试新的烹饪。

游客也可以选择在世博健康之旅 (Expo Health and Wellness Journey) 中探索人类福祉,例如在朱比利公园骑自行车或参加瑜伽课程,品鉴全新的摩登超级食物,探索发现能够改变生活的健康创新工艺。

其他的旅行线路包括世博商旅客路线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Jounrney), 在这场旅行中您能够探索世界各地的变革者们是如何规划策略并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的。在世博流动之旅(Expo Mobility Journey)中,下一代的创新和移动数据、世界各地的人与事物将得以展现, 涵盖了从人工智能正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学习与娱乐方式,到未来的航空旅行等各式各样的内容。

世博能源之旅 (Expo Energy journey)将能让游客们探索垂直农场,并且在零能耗的展馆中漫步。而在世博科技迷与创新者之旅 (Expo for Techies and Innovators)中,人们将能够探索人工智能、太空和增强现实技术。期间,游客们还可以体验与机器人共进午餐。

举办一场卓越的世博会,同时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是世博会的首要考量。在过去的五个月里,2020世博会已成功接待了10万多名游客预览Terra-The Sustainability Pavilion展馆,并且在2020迪拜世博会迪拜展览中心举行了最后一届国际参与者会议--会议上有数百名与会国家代表参与会面。

两场活动的参与者们亲身感受了2020世博会为确保所有参观者、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而采取的深远的预防措施规划,以及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最新消息和指示展开的与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和迪拜卫生管理局的密切合作。

这些措施包括在全场设置热感摄像机和消毒站点,强制佩戴面罩与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的执行。在阿联酋成功的疫苗接种计划基础之上,2020年世博会也将向所有官方参与者及其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服务。

这场首次与中东、非洲和南非地区 (MEASA) 合力举办的世界博览会--2020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加入新世界的构建,体验一场为期6个月的庆祝创造、革新和人类进步与文明的盛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