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年家庭幸福同框”活动火热进行中 寻年味 晒同框 一起“犇”向美好!

2021-06-11 16:41

2021牛年春节即将来临,有的人启程归乡,有的人响应政策就地过年,不管身在何处,每个人的心都和家紧紧的贴在一起;即使“云”团圆,每个人也都想把这个重要的节日过的年味十足,把美好和幸福传递给亲人朋友,让阖家欢的喜悦丝毫不减。

梦幻“牛”year欢乐多 晒出同框照一起赢大奖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州梦幻之城围绕“梦幻‘牛’year”的主题,暖心发起的“2021年家庭幸福同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2月20日,全扬州市民均可参与“晒出2021家庭首张幸福同框照”活动,纪念春节期间的点滴。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即可通过搜索关注“扬州梦幻之城”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投票”,点击推文拉动文章至底部点击“阅读原文”上传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照片及故事,更多暖心故事等你一起分享。

\" height=

参加活动照片的内容可以是返乡旅途,可以是春节期间的难忘经历,可以是亲友相聚的温馨场面,也可以是异地过年的云同框影像……只要对参赛者来说饱含着特别的情愫,那么都可以投稿。梦幻之城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新春的喜悦,向更多家庭传递快乐、温暖和爱!

活动最后将通过投票评选的方式,选出“最暖心家庭合影”。本次活动,扬州华侨城还为参赛朋友们准备了小米充电宝、IP周边——虎墩靠背等惊喜好礼。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现在已有众多网友积极参加,如果您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新年故事,那就抓紧行动一起参与吧!

家庭游乐新天地 2021向更多美好出发

梦幻之城是极其适合家庭游乐的梦幻天地,这里一系列精彩新奇的体验,将为全扬州以及更多区域的人们带来快乐和幸福感。梦幻之城围绕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组合业态模式,按照不同年龄群体的休闲文化偏好划分为“梦幻时光、运河天地、 童趣乐园”三大主题游乐区。

——梦幻时光区主要为喜欢探险和挑战的年轻人提供勇于挑战、放飞自由的超大型主题IP机械游乐设备体验,使游客得到勇气和智慧的双重锤炼。

——运河天地区则是以沉浸式互动体验为核心,再现万象昌盛的古扬州运河生活画卷,带游客感受穿越古今的运河文化体验,同时集娱乐、街头运动等复合功能于一体,引领前沿休闲生活。

——童趣乐园,以扬州传统木偶文化、室内游乐等项目为主,为亲子家庭打造创意、文化与趣味融合的休闲体验,让孩子在游戏中感受木偶文化,体验亲子生活新时尚。

这三大主题游乐区域,分别涵盖年轻人喜欢的极限体验型游乐项目、父母群体更为偏好的传统文化景区以及孩子们热衷的儿童游乐设施。梦幻之城十分适合家庭游玩,特别在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带孩子感受刺激趣味的游乐项目,和孩子一起围观欣赏活力新奇的表演,还可以携全家老小共同体验众多充满人文气息的项目,感受不同以往的极具年味的阖家欢时光。这里还兼顾零售、餐饮、酒店等休闲度假等多种服务,构筑全方位一体化的开放式游玩园区,集休闲、旅游、文娱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功能”也是全家出游的极佳之选。

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承载着五湖四海朋友对团圆的期盼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而为了疫情防控,大家也都通过就地过年、减少聚集等形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扬州梦幻之城通过这次活动,将每个人和亲朋好友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关联,这样的互动形式其实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拜年送福。

期待有越来越多朋友参与“晒出2021家庭首张幸福同框照”活动,一起晒出你的家庭同框,记录下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那些难忘的记忆,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2021年,扬州梦幻之城将和扬州市民一起创造更多欢乐时光,携手“犇”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