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普吉岛身心康养胜地首选——后疫情时代的选择

2021-06-18 18:27

摘要: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国家,吸引了全球的游客前去旅游度假,对于一个海岛旅游胜地,普吉岛无疑成为了泰国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国家,吸引了全球的游客前去旅游度假,对于一个海岛旅游胜地,普吉岛无疑成为了泰国最热门旅游目的地。经过一年多的疫情,泰国普吉岛将于7月1日终于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

普吉岛将成为泰国第一个正式恢复接待国际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如果普吉岛试点成功,泰国有望进一步开放国内其他旅游目的地。为了吸引国际游客,重振当地旅游业,泰国政府推出“一晚1美元”酒店住宿计划,游客入住普吉岛酒店每晚只需1美元,约合人民币6.4元,差价由政府承担。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透露,预计7至9月份将有12.9万名国际游客赴普吉岛旅游。

shutterstock_1032792868.jpg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普吉岛?

普吉岛因有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自然吸引了众多国际名流的光顾。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大部分游客都聚集在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这是整个普吉岛的两个中心。一个胜在海岛风光,一个胜在古老的建筑,却都因为有完善的各项服务而得到游客们的青睐。

由于这些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势,普吉岛也成为了泰国身心康养的最佳胜地,因此普吉岛也有着众多的康养度假村,为游客提供健康及度假为一体的服务。

d81300ae875045edbf9e283a1fb442b1.jpeg

普吉岛拥有众多旅游度假村,多在于海边及风景优美的地区。泰国康养度假村也在近两年火爆崛起,集住宿、健康、休闲、疗养为一体的健康管理中心。康养度假村可以进行整体静修,让您有机会将您的思想、身体和精神融为一体。细胞活力促进那些已经康复或正在缓解癌症的人的细胞健康;自然更新有助于发现自我意识和内心的平静。度假村还提供个性化排毒,可持续减肥,瑜伽和水疗护理。所有的静修工作都从健康,健康和皮肤咨询开始,并与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身体分析。

新视野作为海外健康旅游一站式服务引领者,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医疗和旅游资源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同时,新视野会定期有很多客户选择去泰国进行健康休闲旅游,为促进泰国游,新视野不断开拓健康机构,从养生中心、综合医院到康养度假村,新视野有着丰富的健康项目,提供给客户全方面的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