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乐堡纯生啤酒联手全球代言人吴亦凡,带你放开去浪!

2021-06-22 10:54

摘要:对于时下年轻人来说,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就是:工作时偶尔可以躺平摸鱼,但玩乐时必须要新鲜刺激,一个字总结就是要够“浪”! 而随着盛夏到来,年轻人的玩心早已被撩拨到顶点。

对于时下年轻人来说,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就是:工作时偶尔可以躺平摸鱼,但玩乐时必须要新鲜刺激,一个字总结就是要够“浪”! 而随着盛夏到来,年轻人的玩心早已被撩拨到顶点,但习以为常的玩乐方式已经让年轻人失去了新鲜感,他们渴望着来点不一样的刺激。

来自丹麦的年轻潮流品牌乐堡啤酒,为产品线中主打活力的乐堡纯生啤酒进行全新升级,在这个夏至联手全球代言人吴亦凡开启2021全新主题——放开去浪。号召年轻人在夏天这个最具活力的时刻,尽情释放热情,跟随玩心放开去浪。

联手吴亦凡演绎品牌大片 诠释放开去浪年轻态度

一说到出去浪,夏日海滩绝对是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绝佳地点。碧海蓝天与热辣沙滩,就是激发玩乐冲动的完美CP。一向和年轻人玩得来的乐堡纯生,联手吴亦凡拍摄全新品牌大片,在一场海滩派对中诠释放开去浪的年轻态度,道出年轻人的心声。

跟着DJ Kris在海滩派对浪起来

“浪”是随时随地、不分限制的,它贯穿于日常生活中每一个充满活力的瞬间,代表的是年轻人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无所顾忌的态度。兴致到了,出发旅行说走就走,放开去吃喝玩乐,随心所欲释放热情,绝不压抑爱玩天性,放开去浪,WHY NOT!

拉开乐堡纯生点燃去浪激情

乐堡纯生新装上市 随时随地拉开活力

对于年轻玩咖来说,放开去浪,少不了来点啤酒助涨热情。作为纯生市场中主打年轻形象的一款啤酒,乐堡纯生一拉就开的瓶盖设计,让你无阻碍即刻浪起来,再搭配金黄酒液和绵密泡沫带来的清爽顺滑的独特口感,助你浪得更尽兴。

与此同时,乐堡纯生还对包装进行全新升级,三款包装正式集结。新推出的罐装方便携带,适用更多玩乐场景,整体设计上更选取夏日活力象征——阳光,以阳光黄搭配品牌潮流色春光绿进行全新上色,为产品添上一抹盛夏阳光的印记。

乐堡纯生此次全新主题的开启与包装升级,不仅贴近年轻人跟随玩心到处浪的内心诉求,还为纯生啤酒市场注入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别再按捺躁动的玩心,拉开乐堡纯生,即刻释放热情!乐堡纯生之后还将放送更多全新活力玩法,为你推波助浪,带领年轻人全方位放开去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