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最美遇见你!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剧

2021-06-30 09:43

盛夏来袭,单身的你周末一般都干什么?宅在家一边追剧、一边期待美好邂逅的来临?别宅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在联投梧桐湖举办的《最美遇见你》第6场活动召集热爱追剧的剧粉们,帮你找到那个愿意陪你一起追剧的他/她!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普遍现象。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携手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全媒体交友节目《最美遇见你》,为武汉的单身男女传递爱的信息,目前已成功举办5场,每场牵手率达65%。

《最美遇见你》第6场活动以“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剧”为主题,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高品质的相亲平台。活动当天,男女嘉宾将在舒适的酒店大厅内轻松愉快的聊天交友。主办方还贴心准备了几个走心的大型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在真诚、愉悦的氛围里展示自我,大胆寻找与你兴趣相投的他/她。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你单身,如果你热爱追剧,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欢乐的相亲大会,《最美遇见你》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