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7月,牛仔归来!途牛携手艾伯塔省旅游局开启夏季限定,欢乐无限

2021-07-09 14:14

摘要:摘要:化身真正的牛仔,开启盛夏狂欢 每年7月,世界上最伟大的户外表演——卡尔加里牛仔节都会如期而至,艾伯塔人的热情因子被瞬间解锁。

摘要:化身真正的牛仔,开启盛夏狂欢

每年7月,世界上最伟大的户外表演——卡尔加里牛仔节都会如期而至,艾伯塔人的热情因子被瞬间解锁,人们用牛仔帽、音乐、美食和文化向古老的西部致敬。在这里你可以戴上一顶牛仔帽,打扮成牛仔的模样,大喊着“Yahoo”冲向狂欢着的人群,开启盛夏狂欢!

卡尔加里牛仔节

卡尔加里牛仔节起源于上世纪初,始于一个牛仔的梦想,而今这已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户外表演了!

卡尔加里牛仔节在每年7月举办,在为期10天的节庆时间里,牛仔很忙!整座卡城都会洋溢在乡村音乐与牛仔氛围中,大家会身着格子衬衫、牛仔裤,脚蹬牛仔靴,头戴牛仔帽,一起从开幕游行嗨到牛仔竞技赛,再到夜晚的音乐秀和烟火秀......置身其中,才会懂得什么是北美西部牛仔的豪爽!牛仔节时,不论来自世界何方,我们打招呼的方式也从hello变成了Yahoo!

2021年的举办时间是从7月9日-18日, 今年的牛仔节与以往会有很大不同,部分项目无法与大家见面,但经典的开幕游行、牛仔竞技Rodeo、美食、乐队演出等都会以安全和欢乐的形式为大家呈现。

牛仔节期间,极富有感染力的美好氛围会在人群中不停传播,让你发现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只要一条牛仔裤、一件纽扣衬衫和一条头巾就可以让你迅速融入欢乐的人群。

你会因为激烈精彩的赛事而肾上腺素飙升,直呼过瘾;你可以跟随音乐节尽情摇摆,沉醉其中;你能欣赏到五彩缤纷的焰火,为之赞叹。

除牛仔节外,卡尔加里周边还有更多精彩体验在等你。 “马”上继续,来感受落基山脉惊艳的夏日风光吧。

“马”上领略大美落基山

带上你在牛仔节的装备,真正体验一把西部牛仔的帅气吧!原始纯净的青绿色湖泊,宽广无垠的山谷,绵延壮丽的落基山脉,憨态可掬的森林精灵......充满惊艳的大自然魅力,绝对让人流连忘返。

线路一

——卡那那斯基斯——

Kananaskis

时长:2小时

作为骑马新手的你,准备好体验真正的艾伯塔山野冒险了吗?不需要担心自己经验不足,因为卡那那斯基斯(Kananaskis)骑行对新手来说,绝对是一个“友善”的选择!此次行程适合任何阶段的骑手,不需要任何经验。

卡那那斯基斯是加拿大落基山东麓上一个由众多山地公园和小山拼接而成的省立公园和村落,它的景色并不比名扬在外的国家公园逊色,游客相对减少。也许是出于私心,卡尔加里把贾斯珀和班夫献给了世界,却将后花园卡那那斯基斯留给自己,因为这里离卡里加尔也就45分钟左右的车程哦~

两小时的山脊之旅,是从卡那那斯基斯山谷的高处出发的,在山谷顶端俯瞰整个卡那那斯基斯地区的壮丽景色。正因这里风景秀丽,卡那那斯基斯也成为不少好莱坞大片的电影取景地。

在热情专业的导游陪同下开启下一段丛林旅行,在骑行途中,你将欣赏到位于卡那那斯基斯的斯普雷湖(Spray Lakes),湖面开阔,山脉雄伟险峻,还有一种剑胆琴心的豪气。

线路二

——六冰川平原茶屋——

Plain of Six Glaciers Teahouse

时长:4小时

如果你倾心于露易丝湖的一抹蓝绿色,那么线路二的骑行就是最好的选择,可谓是懒人福利啦!露易丝湖的最佳赏湖时间是在每年的六月末至九月,现在出发时间刚刚好哦~

这条路线会穿过壮观的岩石表面、亚高山森林和怀特山(Mount Whyte)山坡。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无数令人惊叹的冰原。

从马背上你将看到另外六个冰川,分别有下维多利亚(Lower Victoria)、上维多利亚(Upper Victoria)、阿伯丁(Aberdeen)、勒弗罗伊(Lefroy)、上勒弗罗伊(Upper Lefroy)和教皇(Popes),露易丝湖的壮丽景色就是由这些数百万年前的冰川形成的。

冰川水在融化时会带走粉状的岩石,被称为rock flour,而这些岩粉会悬浮在湖中,它们能吸收几乎所有的光,但是唯独绿松石色和湖蓝色被折射了出来,从而形成了这“蓝宝石”般震撼。

旅行的最后一段行程,导游将带你去始建于1924年的六冰川平原茶屋(Plain of Six Glaciers Teahouse),在这里歇歇脚,品尝其中的一些茶点~这条小路给你提供了露易丝湖的壮丽景色,当你从高处往下走的时候,还能看到较低的谷底,不光能俯瞰到露易丝湖,还能近距离看到冰川,这个茶屋也被北美杂志票选世界前十名的茶屋,有幸于此可谓是一举多得!

如果你想充分享受重返自然的感觉,可以下一次花几天时间专门到班夫国家公园和露易丝湖,体验众多惊艳美景。

丰富多彩的节日,狂野热闹的气氛,无尽的山峰、瀑布、河谷,不身临其境,你永远不知道它最美的样子。

实际上,早在2016年,途牛就与艾伯塔省开展了旅游合作。期间,双方通过“贾斯珀暗夜星空节”、“露易丝湖国际冰雕节”、精彩的4大马拉松之旅等众多精彩活动为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具特色的艾伯塔旅游产品和出游体验,而途牛也成为艾伯塔旅游宣传的坚实伙伴。

途牛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途牛将继续与艾伯塔省旅游局携手打造丰富的艾伯塔旅游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目的地出游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能够亲身感受到艾伯塔的迷人风采。

这个夏季,一起来感受艾伯塔的疯狂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