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强强联合:海鸥出行携手甲骨文数字科创中心打造智慧出行新生态

2021-07-09 15:53

摘要:7月6日下午,海鸥出行与甲骨文数字科技创新中心(下称“甲骨文”)在南京建邺区新城科技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合作愿景。

7月6日下午,海鸥出行与甲骨文数字科技创新中心(下称“甲骨文”)在南京建邺区新城科技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合作愿景。海鸥出行CEO李云龙,甲骨文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实施总监马三友等双方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系统化地整合、开发信息服务能力,共同构建智能场景下的产业融合、提升运营效率。

2

签约双方合影

海鸥出行以推进巴士出行产业数字化改造,加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为使命,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整合、优化巴士市场,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透明化网约巴士平台。海鸥出行将不断深耕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立志成为全球智能交通技术的引领者。

落户于南京的甲骨文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将以甲骨文最新的数据库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成果为依托,加快产业赋能,目标打造一个中国本土化、完整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系统平台。

海鸥出行智能平台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让集体出行更快实现产业互联网化,而甲骨文对创新型数字科技产业的孵化,将助力海鸥出行赋能道路客运转型升级,推动新能源巴士的覆盖率,从而加速推动整个公路客运行业高效运转。

3

海鸥出行CEO李云龙

在签约仪式上,李云龙表达了对双方强强联手打造新能源智能出行领域全方位合作的期待,他表示:“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公司,海鸥出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包车服务平台,我们拥有高度契合的目标愿景以及互补的资源与能力优势。此次合作,于海鸥出行而言,是我们‘让集体出行更美好’、引领‘中国道路客运产业升级’的再进阶;我们也希望能成为甲骨文打造其‘立足南京,辐射苏皖’完整产业生态链上的重要助力,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甲骨文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实施总监马三友

马三友表示:“此次和海鸥出行的合作,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的双赢之旅和战略布局的推进之旅,更是双方打造典范的探索之旅。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将在业界形成典型示范效应,开创‘平台+平台’合作新模式、新典范、新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甲骨文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上,除了利用全球的生产力工具之外,还将推进内循环,贴合中国实情,推进本土化研发。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也是海鸥出行一直坚持的准则。

随着我国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碳中和”任务的提出,我国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海鸥出行和甲骨文将采用战略重合的方式,共同探索建设生态友好的智能网联新能源出行模式,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海鸥出行创始人

目前,双方已经在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新能源出行项目的深度合作与落地。未来,海鸥出行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简单、活力、勤勉、担当”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与业内各界的合作,利用更具高效优势的资源和更定向化的专业服务,为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并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海鸥出行,让集体出行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