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聚焦暑期游亲子游,酒店应该这么做

2021-07-28 10:49

摘要:7月12日,携程发布《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亲子游的平均同行人数达到3.4人, 80后父母和10后儿童是亲子游的主力军,占亲子游旅客的60%以上。

7月12日,携程发布《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亲子游的平均同行人数达到3.4人, 80后父母和10后儿童是亲子游的主力军,占亲子游旅客的60%以上。暑期亲子游市场不仅是童心的释放,同时也是孝心的体现,暑期旅行用户的最大年龄差为89岁,其中年龄最大的客人已至九十耄耋,年龄最小的是刚满1岁的婴儿,如何满足全家一老一小的旅行住宿需求,麗枫酒店为你准备了旅行方案。

带着家人度假,当然要首选自己住过的满意度高的酒店,自己住过觉得好,带家人去体验才不会“踩雷”,麗枫酒店目前全国开店数量超过850家,已经积累了众多忠实拥趸,这些粉丝外出会第一选择麗枫。

此外,麗枫酒店的贴心设施也能让全家老小都满意,配备品质床垫、品牌制造商直供的高品质纯棉床品、以及媲美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等,从细节出满足一家人对住宿品质感的需求。

轻点床头的智能面板,无需下床,即可完成空调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以及窗帘开合;房间内配有可自由选择海浪、风声、虫鸣、溪流等具有自然助眠功能的背景音小音箱,在“大自然”中惬意入睡,满足全家人度假放松的需求。

麗枫深知,暑期游的主角是小朋友们,麗小懒12星座亲子房将睡眠空间变成了生活体验场景,给孩子充分释放童真天性的空间,

麗枫酒店与年轻新星插画师铅笔君在原有的IP基础上,合作打造12星座麗小懒IP形象,并将其赋能亲子房,房间里的抱枕、床盖、毛巾等等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并且在房间内摆上户外郊游孩子最喜欢的小帐篷,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游玩的乐趣。麗枫酒店的亲子房房间的各种衍生产品,包括床盖巾、牙刷毛巾、帐篷、地毯等,在材质上都采用安全柔软,对孩子友好的材质,同时还极具颜值,造型抢眼的儿童背包、撞色设计的儿童T恤等,更是踩准了当下的流行趋势,穿出去或者用起来都让人舒心,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旅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