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科创看深圳,扎根南山的乐刷母公司实力几何?

2021-07-29 16:35

摘要:都说中国科创看深圳,深圳科创看南山科技园。南山区,是深圳特区40年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

都说中国科创看深圳,深圳科创看南山科技园。南山区,是深圳特区40年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国际知名的科创高地,南山吸引着全国的高材生和环球优秀企业慕名而来,同时,这里也是众多国内优质企业的孵化地,比如在支付及SaaS领域做出亮眼成绩的乐刷母公司。

十年科创,扎根南山

乐刷母公司2011年在深圳正式成立,迄今已走过10个年头。乐刷母公司所在的南山科技园区地理环境优越,文化氛围浓郁,众多科研院所云集,是深圳市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之一,这也为移卡科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扎根南山,乐刷母公司在十年的时间里,逐步发展为以支付为基础的领先科技平台,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商业服务。2014年,移卡科技便取得了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根据奥纬咨询报告,按2019年的交易笔数计,移卡在独立非银行二维码支付服务提供商中排名第二。

深耕SaaS赛道,助力小店经济

在支付领域已经取得一番成绩的乐刷母公司并未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向着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领先科技公司这一愿景前进,通过科技创新,为商家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共建美好未来。

乐刷母公司专注于产品创新与用户满意度的打磨,持续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不断拓展商业模式,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截至目前,移卡科技已经先后推出了乐商圈、约惠圈、智掌柜等多款SaaS产品,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并覆盖多个行业。

在数字化的浪潮之下,小店需要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营销方式转变。这个过程中,乐刷母公司适应小微企业数智化升级需求,通过智掌柜、乐商圈等SaaS产品为小微企业赋能,帮扶小微企业经济在复苏中升级,提高工作效率和财务管理水平。

作为科创企业的聚集地,南山凭借着不断完善的高新技术产业链,成为城市的驱动力和众多科技行业的发展核心。相信在未来的若干年里,南山也将会继续孵化培养出乐刷母公司这样的优秀科创企业,也会一直成为城市的驱动力与行业的发展核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