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便捷选择!维也纳酒店鄢陵花都大道店开业

2021-08-10 11:54

摘要:维也纳酒店(鄢陵花都大道店)由名师按照全面焕新的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

维也纳酒店(鄢陵花都大道店)由名师按照全面焕新的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形成了“舒适典雅、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六大品牌价值体系,是您出行旅游,商务洽谈的理想佳地。

维也纳酒店(鄢陵花都大道店)以高级,豪华,健康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73间,独栋院体,一楼设有休闲区,书吧供其客人休息;吧台配备有百宝箱内置日常用品,客房配备国际愉梦之床,高品贴肤棉织品,为您带来舒适的酣畅睡眠,并配备品质高端的卫浴设施,三秒速热淋浴设备,高端洗发沐浴产品;WIFI无缝全覆盖;酒店附楼设有豪华会议室,宴会厅,优雅包房可容纳120人会议,180人用餐;独栋院体可容纳70余量院体停车,为您提供便捷的住宿体验。

维也纳酒店(鄢陵花都大道店)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311国道(经济、文化、温泉和花木的正中心)、鄢陵县园林绿化——花博园旁1公里处。酒店地理位置绝佳、交通便利,距离西京广铁路,京港高铁,京港澳高速工路20公里,北距新郑国际机场70公里,311国道横穿东西,219省道纵贯南北,兰南高速,禹豪高速在鄢陵交汇处。除商务出行外,酒店距离周边景区中原花木博览园,植物园,腊梅园,约3分钟车程,距离鹤鸣湖风景区约10分钟车程,距离花都温泉小镇约12分钟车程,唐韵樱花园,五彩大地约15分钟车程。酒店交通方便,距离鄢陵站(高铁站)约10分钟车程,距离长途客运站约5分钟车程,鄢陵县陵南客运站约7分钟车程,距离鼓楼广场商业街约7分钟车程。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位置:河南鄢陵花都大道与花博大道交叉口向东80米路南

交通指引:

距离西京广铁路,京港高铁,京港澳高速工路20公里

北距新郑国际机场70公里,311国道横穿东西,219省道纵贯南北,兰南高速,禹豪高速在鄢陵交汇处

距离中原花木博览园,植物园,腊梅园,约3分钟车程,

距离鹤鸣湖风景区约10分钟车程,

距离花都温泉小镇约12分钟车程,唐韵樱花园,五彩大地约15分钟车程;

距离鄢陵站(高铁站)约10分钟车程,

距离长途客运站约5分钟车程,鄢陵县陵南客运站约7分钟车程,

距离鼓楼广场商业街约7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