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神兽快乐宅家过暑假的小秘密,看这篇就够了

2021-08-11 09:58

摘要:神兽的快乐暑假已经过半了,该在家里“收收心”了,但是宅家也不能无聊,要给孩子充分释放童心的空间。

神兽的快乐暑假已经过半了,该在家里“收收心”了,但是宅家也不能无聊,要给孩子充分释放童心的空间。用麗枫酒店亲子房的周边产品,在家里为孩子营造一个专属游乐园,无需出门,就能让孩子在家里开心过暑假。

玩地开心的小秘密

什么是孩子的快乐源泉?非一个专属自己的秘密基地莫属。麗枫酒店麗小懒星座帐篷空间足够容纳孩子玩耍,地垫加厚,固定边角设计,舒适安全,窗帘门帘均可卷起,透气通风,筑建一个专属的造梦空间。再配上麗枫酒店麗小懒星座地毯/星球地毯,采用舒适法兰绒材质,柔软亲肤,浪漫的宇宙主题,给孩子在家探索宇宙的体验。

软萌可爱的小秘密

萌萌的小考拉是孩子的童年小伙伴,麗枫酒店麗小懒星座床盖巾一次集齐了四只造型各异的麗小懒,再辅以丰富的配色,让孩子一眼就爱上。透气材质,不易变形,而且还有多种用途,不仅是床盖,也是午睡毯或被单,给生活增添一点萌趣。和床盖配套的麗枫酒店麗小懒星座抱枕,做工精细且材质柔软,原创的12星座麗小懒IP,给孩子贴心的陪伴。

好习惯的小秘密

孩子的好习惯要在日常的生活点滴中慢慢培养,给普通的生活用品加点孩子喜欢的元素,让孩子愿意主动去接触去使用。麗枫酒店麗小懒儿童斜挎包和背包,抢眼的造型,毛绒材质,合理收纳空间,兼具美观与实用,让孩子养成收纳的好习惯。还有麗枫酒店麗小懒儿童洗漱杯 & 儿童牙具套装以及麗小懒毛巾等生活用品,牙刷柔软舒适无异味,草莓味的益生菌固齿牙膏,让孩子爱上刷牙。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