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暴雨中驻守的锦江人,他们在困境中仍“闪着光亮”

2021-08-24 17:49

摘要:暴雨倾城,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然而有一类人,他们亲历暴雨,以最快的速度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天灾之下,守望相助,这是灾区一线人民的故事,也是锦江人的故事。

暴雨倾城,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然而有一类人,他们亲历暴雨,以最快的速度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天灾之下,守望相助,这是灾区一线人民的故事,也是锦江人的故事。

传递温暖,紧急物资全保障

自强降雨以来,河南多地交通出现瘫痪情况,物资短缺成为当地面临的一大紧急难题,没有足够的物资,当地的基本生活与防疫要求都难以维持。困境中,在灾区前方的门店与工作人员一直坚守,而在后方的力量也始终与他们并肩作战。

紧急情况下,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秉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灾区物资供应。由于同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弹,防疫形势日趋严峻,因此本次物资紧急运输首要覆盖防疫必需品,从口罩、消毒液到各类防疫用品一应俱全。

物资筹措完毕后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立即安排运送至灾区一线门店,而这些暖心物资的迅速到达不仅解了前线门店防疫要求的燃眉之急,也温暖了困境之中业主们的心,包括维也纳3好河南开封包公湖路店在内的许多门店业主都第一时间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暴雨夜,暖心服务不停歇

在灾情最紧急的时候,维也纳酒店郑州机场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因洪水被迫取消航班滞留机场的旅客,在门店值班人员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立即联系总经理启动应急预案,所有休假人员随即停止休假到酒店进行备战,提前在大堂安排人员引导客人至休息区进行等候,免费提供充电器、热饮、纸巾、一次性拖鞋等并同步准备好房间尽快让旅客安心休息。

由此同时,往来于酒店与机场的班车司机恰好在为客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时发现机场有大量旅客滞留,无处栖身,酒店得到消息后,马上组织人员携带基本生活用品到机场为滞留旅客免费发放,并提供问询、最近酒店预订指引电话等,让被困洪灾的他们不再茫然。

在首要保障在店住客的安全与服务同时,包括维也纳酒店郑州丰产路财富广场店、维也纳酒店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店、维也纳酒店许昌市鄢陵花都大道店、维也纳酒店洛阳高新区店在内的多家门店都立即启动紧急接待预案,将剩余房间全部安排滞留客户入住,并保证酒店价格坚决不上浮,甚至紧急下调当日房价。

门店同时为无法入住的滞留市民、抗洪救灾人员免费开放公共区域,期间提供矿泉水,充电以及简餐等。在7月21日凌晨,维也纳酒店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店就在突然接到地铁工作人员求助的情况下,迅速做好100多名地铁被困人员的安顿工作。

来自门店的暖心善举也得到了顾客、滞留群众甚至是社会的认可,多家媒体先后报道维也纳酒店品牌的善行义举,事迹广为传颂。

并肩作战,成为彼此的力量

每次灾害来临,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选择做“逆行者”。

灾情来势汹汹,但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也同步火速集结,从四面八方紧急驰援河南。救援队伍在前方奋力抗洪抢险,而酒店人则努力为他们搭建起休息暖心之所。

新乡遭遇连日暴雨,救援队陆续抵达,维也纳酒店新乡金穗大道宝龙广场店迅速决定免费为救援人员提供住宿,餐饮,洗衣等服务。防汛抗灾期间陆续接待了湖北蓝天救援队、山西蓝天救援队、安徽蓝天救援队、陕西蓝天救援队、山东蓝天救援队、驻马店蛟龙救援队、蓝豹救援队等多路救援人员及安徽商会运送救灾物资人员,累计接待500余人次。

困难时刻,维也纳酒店以温暖细致的服务默默支持着这些风雨无阻的队伍,全力保障服务队的饮食、住宿需求,无论是一杯热茶还是一顿暖心的早餐,都表达着并肩作战的心意。

此外,积极应战暴雨,所有一线员工都在拼尽全力。他们齐心协力帮顾客将受淹车辆推回酒店;他们冒着暴雨手把手将顾客与避雨群众护送进门店;他们装沙袋、扛沙袋,竭力将积水排出,只为客人筑起一道道保障线。

除了为救援队提供住宿保障服务外,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管理品牌、门店都在第一时间开启了物资捐赠行动。

其中维也纳3好永城东方大道店更是向受灾严重的郑州、周口、新乡捐赠物资共计20万元。这份联合众人之力,奉献爱心的义举也得到了认可与赞扬,是灾情中酒店业坚守一线、共度难关的典范,当地市义工联合会为维也纳3好永城东方大道店颁发证书进行表彰。

品牌、门店、业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暴雨无情,锦江有爱”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的同时,也传递了公司、品牌有责任有担当的价值观,对此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一部给予在本次抗洪救灾中有突出贡献分店和个人予以嘉奖。

微光聚力,灾情在前却始终有锦江人团结一致、共度难关的身影,他们生动诠释了每一个锦江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让灾情中的民众安心一些,暖心一些,而这就是有担当的锦江,有温度的锦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