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赏叶指南!维也纳酒店带您体验南国秋日风情

2021-08-26 15:16

摘要:处暑已至,秋风凉,枫叶红。秋日的枫叶红的热烈、深沉、透彻,像是要把夏日的最后一丝热情全部绽放,迎接漫长的冬日。

处暑已至,秋风凉,枫叶红。秋日的枫叶红的热烈、深沉、透彻,像是要把夏日的最后一丝热情全部绽放,迎接漫长的冬日。踩在枯叶上,倾听着枯叶碎裂时的“沙沙”声,观赏着风轻盈地穿过树林时卷起树上枯黄苍老的叶子飘扬、旋舞。维也纳酒店带您走遍南方赏枫圣地,迎接金色的秋天!

1.南京-紫金山

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所在的南京紫金山是著名的赏枫圣地,紫金山的梅花谷、明孝陵、紫霞湖一带的枫叶正在一层层、一圈圈渐变,为山林上色。除枫叶外,紫金山任有许多秋季彩叶树种,航拍可以看到榉树、枫香、乌桕三三两两地变色,形成红、黄、橙、绿交叉的彩带嵌在紫金山上

观赏时间:11月-12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8号中山陵园

交通:可乘坐地铁四号线于蒋王庙站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南京中山陵店)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花港路1号,距马群地铁站2公里,商业广场花园城约2公里,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约2公里,中山陵风景区约4.5公里,南京博物院约7公里,新街口市中心约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维也纳酒店(南京中山陵店)集客房、健康早餐、商务会务于一体的商务连锁酒店,整体装修风格引入欧式精巧建筑,格调高雅、温馨豪华,尽显欧陆式高贵典雅风尚。酒店拥有急速WIFI全面覆盖,给您畅游网络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淋浴设施、床上用品,维也纳定制的愉梦之床,为您提供超值、环保、健康、安全、助眠、便捷等360度全方位尊享消费体验。

2.苏州-天平山

天平山以以枫、泉、石为著,并称“三绝”,山上奇石嶙峋,危耸峭峻。天平山现存158棵,深秋时节,满山红叶若红霞缭绕,层层片片,十分壮观。天平山枫香树,由于树龄不同,地势不同,长势有强有弱,又受山体阻挡, 所接受的寒气不一样,其叶的色彩变化有先有后,有深有浅。

观赏时间:10月-12月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灵天路

交通:可乘坐4路公交车于木渎高级中学站到达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江苏苏州木渎长江壹号科技大学店)紧邻苏州乐园、糖果乐园,与木渎古镇,木渎影视城,天平山,灵岩山遥遥相望,是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涉外商务旅游饭店。毗邻苏州著名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步行至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也只需10分钟。距离高端购物商场新区美罗百货,泉屋百货,金鹰商务广场仅1000米。周边拥有大型汽车5S主题公园——凯马广场。酒店到苏州火车站、汽车站仅15分钟车程,驱车10分钟便可抵达苏州古城区,5分钟可接轨中环高架,交通十分便捷。周边餐饮、娱乐、休闲、银行、医院等配套服务设施云集。

维也纳酒店(江苏苏州木渎长江壹号科技大学店)融入巴洛克建筑的装饰风格,充满欧洲音乐艺术的情调。客房设有国际长途、高速50兆光纤宽带、无线WIFI等服务,同时设有商务中心、中西自助餐及大型停车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和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精品商务酒店。

3.深圳-梧桐山

观赏时间:11月-12月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忘桐路

交通:可乘坐4号线到市民中心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六约地铁站店)地处深圳市横岗镇,交通极为便利,武深高速、水官高速、沈海高速出口距离酒店2KM内,距离地铁3号线六约站1.2KM、塘坑站1.5KM,距离麟恒中心广场800M,有沃尔玛、万众国际影城、海底捞等集食、娱、购为一体的商业中心,酒店距离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仅需30分钟车程。

维也纳酒店(六约地铁站店)设有各类舒适客房264间,其中大床房174间、双床套房89间,可同时接待400人团队入住。酒店配套350平米、240平米、120平米3个标准会议室,可同时接待600人会议,同时配套五稻香餐饮、大型免费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