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博拉利蒸汽料理锅X清蒸生蚝,鲜美多汁的原味海鲜享不停

2021-09-13 17:30

摘要:俗话说,一入“蚝”门深似海,凡是尝过生蚝的爽滑鲜美,没人能说不喜欢。但大家常常食用烤生蚝,却不知道最好吃的生蚝做法其实是带壳蒸。

俗话说,一入“蚝”门深似海,凡是尝过生蚝的爽滑鲜美,没人能说不喜欢。但大家常常食用烤生蚝,却不知道最好吃的生蚝做法其实是带壳蒸。蒸生蚝不仅制作简单,而且味美易熟,加上生蚝肉以吃鲜嫩为主,所以食用时能够最大程度上品尝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清蒸生蚝的做法看似简单,但内里学问可大着呢!日常家里蒸生蚝,大多用大锅蒸,在烹制过程中难免会让水蒸气落入生蚝肉中,等到吃的时候生蚝的鲜美汁水被水蒸气冲淡,食用口感也会大打折扣。

博拉利蒸汽料理锅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博拉利蒸汽料理锅启动之后5S即出蒸汽,360度蒸汽喷头全方位包裹海鲜,120℃高温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熟制生蚝,激发生蚝鲜美口感。而在烹制的过程中,不断上升的水蒸气会顺着特制的拱形锅盖沿着两侧滑落,壳内无“积水”,鲜甜自然加倍。

将处理好的蒜蓉、辣椒碎、葱花放到生蚝肉上,用博拉利蒸汽料理锅清蒸6分钟,透过可视化的玻璃盖,能清楚看到生蚝逐渐变得粉嫩多汁起来,再搭配上亮眼的佐料,直看得人胃口大开。

时间一到,提醒声滴滴响起,揭盖拿起一只,先将壳内的汁水吮吸干净,再就着佐料一口吞下生蚝肉,简直要鲜掉耳朵!鲜甜的生蚝汁液仿佛还在口腔里迸发,Q弹的生蚝肉就已经迫不及待滑入口中,紧致滑嫩,一口又一口,一只又一只,脾胃都达到极致满足。

博拉利蒸汽料理锅X清蒸生蚝,鲜美多汁的原味海鲜享不停,趁着秋季海鲜收获季,快来用博拉利蒸汽料理锅蒸上一锅美味生蚝满足你的味蕾吧,毕竟这样的清蒸生蚝真的好吃到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