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秋假期哪里去?开赴新疆阿勒泰一场美食盛宴吧

2021-09-18 10:27

为更好地提升打造“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品牌影响力,由阿勒泰地区行署主办,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商务局、人社局以及阿勒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寻味雪都阿勒泰”第二届阿勒泰美食文化旅游节即将在9月19日-9月21日拉开序幕。  

本次美食节将展示阿勒泰地区传统饮食文化,各县(市)的金牌菜品也汇聚于此。美食节上将评选阿勒泰十大名吃,并推荐放心食材,各县(市、景区)已推荐萨吾尔山焖羊肉、哈巴河团结大盘鸡、雪都烤肉系列等22项美食进入初选,将通过专家遴选、评定,最终评选出阿勒泰十大名吃。 

美食节是阿勒泰地区极具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寻味雪都阿勒泰”是挖掘和介绍阿勒泰,美食佳肴和特色美食餐厅,美食集聚区,让广大民众更清晰的了解,“食在雪都”的精髓所在。   

是铁杆吃货的,飞赴阿勒泰一探究竟!时间条件不允许的,坐等官宣,下次来寻味雪都阿勒泰!  

美食节地址:阿勒泰市六方城(和田夜市)注:(文内美食图片与最终阿勒泰十大名吃无关,部分图片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公众号金山银水阿勒泰,部分图片来自拍客老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