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漠孤烟直 海格客车带你畅游丝绸古道

2021-09-24 11:37

摘要:“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一条蜿蜒7000多公里的丝绸之路横贯中西,串连古今,曾经作为互通商贸的重要渠道,而今更承担着传播历史和文化的重任。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一条蜿蜒7000多公里的丝绸之路横贯中西,串连古今,曾经作为互通商贸的重要渠道,而今更承担着传播历史和文化的重任。近两年,随着我国持续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这条蒙着历史面纱的古老商道再次走入全球视野,吸引了中外各界的关注和向往。

在这一背景下,西北地区旅游行业焕发出蓬勃生机,蒸蒸日上。在旅游客运公司纷纷开疆拓土、大展身手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成为他们的重要选择,带领游客纵贯丝路明珠张掖旖旎风光,留下精彩印记。

强强联合,“号角兵魂”异军突起

胡文海、王开峰,都是退伍军人,在客运市场摸爬滚打近20载。2013年,趁当地旅游热潮渐起,胡文海和王开峰先后迈入旅游客运行业,成为张掖市最早一批发展旅游客运的“先行者”。

在旅游客运市场多年的经营探索,让胡文海、王开峰意识到旅游客运行业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契机,“当前正处于西北旅游行业的上升期,尤其像张掖市这样原本旅游业相对空白的区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一方面源于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一带一路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得益于西北地区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即将开通两条从兰州到张掖的高速公路,为丝路重镇张掖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旅游大跨步发展的号角就要吹响,2019年,胡总、王总果断决定整合双方资源,强强联合成立了专门从事旅游客运的张掖号角兵魂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号角兵魂),致力将“号角兵魂”打造成为当地旅游客运业一张响亮的名片,在精挑细选可靠合作伙伴时,“号角兵魂”将目光瞄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并于2020年初批量购置了8台海格9米全承载中型客车。

“这是公司购置的首批车辆,也是号角兵魂和苏州金龙的第一次合作,选中苏州金龙并非我们一时兴起,而是深思熟虑后的信任和认可。”胡总表示,“尽管我们此前没有使用过海格车,但是对于苏州金龙的品质早有耳闻,苏州金龙是国有企业,行事作风规范可靠,车辆质量、性能不断提升,我们在市场调研时看到兰州很多旅游客运企业使用的就是海格客车,使用效果不错。”

王总心有同感:“在接触过程中我们发现,苏州金龙是个有潜力又谦逊的企业,不论车辆价格、产品品质还是服务都能尊重客户的诉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而事实上,合作一年多以来,“号角兵魂”对海格客车方方面面都非常满意,双方更是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朝着更远大发展目标前进,致力打造新时代旅游客运新模式,带给游客更加高端、舒适的旅游体验。

接手金帆客运,进一步开疆拓土

得力于海格旅游客车批量应用,“号角兵魂”迅速成长壮大,并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成为张掖旅游客运主力军,重塑了张掖旅游客运发展新格局。成功迈出第一步,让胡总和王总看得更远,也让他们更加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胡总和王总看来,“从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下一步张掖会成为西北旅游线上的重要一站,以其中最为著名的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2019年游客就突破了100万人次,2020年如果不是受疫情影响,张掖旅游业还能迎来又一个高峰。”

旅游客运版图进一步扩大是趋势。机缘巧合下,金帆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向胡总和王总抛出了橄榄枝。“这是一家位于武威市的旅游客运公司,2016年成立,但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面临经营难题。2020年我们经过接触沟通将其纳入旗下,收购成为号角兵魂子公司。”胡总表示,“这个跨越让我们的旅游客运服务版图进一步扩大。之前张掖旅游客运主要集中在张掖市内,武威市场存在空白,没有成规模的旅游公司,有了金帆客运,可以让我们在稳稳占据张掖当地旅游客运这个大本营的同时,进一步深耕细作,挖掘更多潜能,做大做强西北大环线旅游。”

从第一批到第二批海格车辆的优秀表现,也让“号角兵魂”相信海格客车的实力。“金帆旅游客运重新起航需要更多的投入,我们需要一批强有力的车辆队伍”,王总说,“金帆客运接手时只有5台车,肯定不够用,我们决定购入20台海格途悦,分两批交付。这是金帆旅游客运新买的第一批海格车,也是‘号角兵魂’引入的第三批海格客车,为何坚定选择海格客车?西北旅游线路长,时间久,一个大环线走下来三千多公里,七八天的时间,可以说对车辆的性能和可靠性要求极高,而前两批海格客车的成功运营让我们看到了苏州金龙的品质和服务实力。”

高端、舒适,打造新时代旅游出行体验

朝着美好前景,“号角兵魂”在市场中稳扎稳打。合作搭档海格客车应时而动,始终与时俱进,将市场需求与客车制造完美结合,不断致力提升乘客乘坐体验感,也让胡总和王总得以大刀阔斧施展身手,在面对各种市场挑战中更加游刃有余。

“面对小团旅游,我们可以选择海格睿星9座客车,满足短、频、快商旅接待。针对大中型旅游团体品质出游,有海格旅行家、途悦等多种车型选择,还可以量身定制打造2+2或者2+1高端商旅,满足高端人士的出行需求。”胡总说,未来,高端旅游客车是发展趋势,游客出行要求舒适性越来越高,海格客车在品质、舒适上更是进一步提升,体验感更好。

提到金帆旅游客运新接到的这批海格途悦,王总评价说,“金帆新购入的这批国六海格途悦,9米38座,内饰非常好看,是今年的新款,车辆特别针对驾驶区域还做了优化。车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紧跟时代低碳发展,将绿色环保理念植入大西北环线旅游中,共同发力双碳目标。这款全新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将智能科技与美学魅力完美融合。舒适的豪华座椅、高铁下拉式窗帘、水杯座、USB接口等每一个细节都重新定义了旅游客车未来,让尊贵客人尊享惬意旅程。”

号角兵魂,一个洋溢着军旅情怀的名字,也是胡文海和王开峰两位创始人的初心所在。因为号角吹响的时刻正是军人勇往直前的时候。面对未来,他们也拿出“黄沙百战穿金甲”的斗志:“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的旺季在7—9月,十一假期也是一波旅游高峰,对于张掖未来的旅游客运市场我们很有信心!”西北漫漫黄沙下埋藏着数不尽的文化瑰宝,海格客车将带您领略看不尽的美景、说不完的美好故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