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千亩菊花,万亩蓝莓引爆 麻江这个县,真的要火了!

2021-09-24 16:23

摘要: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至9月29日在黔东南州麻江县召开,以“魅力麻江·田园康旅”为主题,为世人奉献一台“农文旅融合,特色突出。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至9月29日在黔东南州麻江县召开,以“魅力麻江·田园康旅”为主题,为世人奉献一台“农文旅融合,特色突出,产业化示范带动效应显著”的旅发盛宴。

时下,正是麻江药谷江村景区近千亩菊花盛开旺季,园内500余种的菊花在周围森林映衬下,争奇斗艳,绚丽绽放。

麻江县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是开启中国近代法政思想先河清末状元夏同龢的故里;这里有中国南方蓝莓种植面积最大,养颜又养身的蓝莓圣果;这里有畲族、瑶族、苗族等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这里有以“蓝莓花开”为形象的地标性创意建筑——创意工坊;这里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雨热同期的温润宜人气候……

近年来,麻江县依托特色农业产业和厚重文化底蕴,着力在推动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农业方面依托蓝莓产业建成了4A级蓝莓生态旅游景区,文化方面依托夏同龢状元文化建成了夏同龢状元文化产业园区,旅游方面依托菊花产业建成了药谷江村——卡乌菊花产业园区,成功创建“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在麻江,可赏千亩菊园,尝万亩蓝莓,领略状元文化,游田园康旅。

走遍了千山万水,才发现,麻江也是那么美!

9月28日至29日,麻江等着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