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文博会T8旅创园分会场”卷卷展厅”诠释:IP合作的多种可能性,文旅多维提升

2021-09-26 10:49

摘要:2021年9月24日-28日,由深圳市福瑞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福田区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正式开幕。

2021年9月24日-28日,由深圳市福瑞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福田区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正式开幕。园区企业奉献了高品质的文旅融合产品与探索。如何让产品旅游文化等更有温度?这里也许有答案。

传统文化经典《山海经》与当代IP形象结合的创新内容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萌萌可爱的卷卷公主成为文旅形象代言人,宣导力十足的主题漫画长卷,2000个SKUD IP衍生产品精品展……

在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上,T8旅游创意(保税)园”卷卷展厅”带着各种文化与商业融合的产品和项目案例尽情绽放。本次展览将全面展示出卷卷IP运营和IP定制服务的成果,展现IP如何通过多种方式,为产品、品牌赋能,对产品,品牌等实现全面提升。

组织单位:深圳市鼎成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T8旅游创意(保税)园卷卷展厅4楼401

作为此次活动举办地的T8旅游创意(保税)园,是福瑞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园区,也是我市第一家以旅游创意为主题的产业园区,同时也是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园区以文化创意为内驱动力致力于建设国际性的旅游文化创意总部基地,打造我市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科技三位一体的文化创意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