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精彩回顾 | 喆啡酒店投资品鉴会青岛站华丽落幕

2021-09-28 16:01

摘要:9月23日,喆啡酒店以“全品牌领势而起,共携手啡凡未来”为主题的品鉴会在青岛圆满落幕。

9月23日,喆啡酒店以“全品牌领势而起,共携手啡凡未来”为主题的品鉴会在青岛圆满落幕。作为喆啡全国巡回投资品鉴会的第三站,此次活动上喆啡携旗下三大品牌喆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tel)、锐品酒店(ELITE HOTELS)、憬黎公寓酒店(TULIP LODJ)一同亮相,引发区域投资人的关注与追捧。

从消费需求出发,为投资加盟助力

此次喆啡来到青岛,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与区域投资人面对面深度交流,全方位为投资加盟提供助力。活动开场,喆啡酒店品牌总监杨维佳女士为现场投资人详细介绍了喆啡3.0及星级品牌锐品酒店。从品牌矩阵延伸至各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结合酒店投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喆啡3.0作为把握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融入多元化、年轻化元素的酒店产品,不仅全面升级了喆啡原有的场景化体验,更加深旅途体验感,对喆啡一贯的复古咖啡馆主题文化进行了强化。

锐品(ELITE)是喆啡旗下的星级酒店品牌,围绕黄金年代经典元素,凝练威士忌吧、雪茄房等8大差异化为卖点,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极致的高端商旅空间。其在惊喜服务上的打造,也吸引现场投资人咨询了解。

成熟运营管理,区域成绩亮眼

作为品牌发展的重点区域,喆啡酒店布局山东,深耕青岛。自2016年首家喆啡酒店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店开业至今,喆啡在青岛的开业门店数已增至12家,签约17家,占据当地中端酒店市场重要位置。

活动现场,喆啡酒店华北二区运营负责人刘宇飞先生,分享了喆啡的发展脚步及优秀的业绩表现。目前,山东区域各分店结合自身的区位优势,进行策略化针对性运营,品牌表现凸出。2019年至今,喆啡酒店在青岛的的RP和ADR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完善的运营体系,强大的区域支持赋能,为投资人注入合作信心。

机遇与挑战并存,

喆啡与投资人携手同行

此次投资品鉴会上,喆啡酒店创始人&CEO许冠雄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BD上海分公司总裁殷杰先生,以及喆啡资深投资人乔新明先生一同,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为在座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分享。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伴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酒店行业的发展大环境也发生了改变。作为中端酒店的标杆品牌,喆啡酒店始终与投资人并肩,挖掘机遇迎接挑战。品牌也会深入区域,与开发伙伴携手,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以前沿商业地产思维,真正为投资人提升产业价值。

憬黎公寓酒店,城市理想长居之所

除了喆啡与锐品之外,憬黎公寓酒店也在活动上与青岛的投资人见面。伴随着样板间在上海锦江体验中心落地,憬黎品牌COO任俞安先生也在现场,从公寓维度重点分享了产品的亮点。公寓独特的产品属性及产品亮眼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咨询了解。

憬黎品牌将“一体化”体验赋予酒店式公寓客房和公共空间,更以极富创意的创新方式,在功能和服务上将共享、私密与灵活定制化完美结合,致力于为年轻开拓者们,打造一个理想的城市长居之所。

在青岛站的活动现场,喆啡品牌收获了两位投资人的现场签约。这不仅是对喆啡品牌理念的认可与肯定,更展示了区域巨大的发展机遇。

活动的最后,现场嘉宾来到了喆啡酒店青岛啤酒街中山公园店进行实地参观。该店于2019年5月开业,在喆啡总部成熟的运营模式支持下,不但缩短了新店的爬坡期,而且创造了青岛喆啡旺季单价最高的记录。优秀门店的展示,极大地引起了在场嘉宾对加盟喆啡的兴趣,以及未来投资中高端酒店品牌的信心。

自2013年创立至今,喆啡酒店已经迈入品牌发展的第八年,在全国有超过600家分店。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运营管理优势、庞大粉丝基础,喆啡酒店将不断加速品牌在全国的战略性布局,保持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竞争优势,与投资人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