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杭州地铁上挂满了火腿?这个“十一”,金华元素“霸屏”杭州地铁

2021-09-30 19:03

摘要:“金华有景——婺州古城景区、双龙风景旅游区、横店国际影城” “金华有戏——金华婺剧。

“金华有景——婺州古城景区、双龙风景旅游区、横店国际影城”

“金华有戏——金华婺剧,梅开五度”

“金华有味——金华火腿、、金华酥饼、酒香罐煨两头乌”

“金华有艺——东阳木雕、婺州窑、永康锡雕”

……

图片1.jpg

9月30日,金华城市形象—— “信义之城 和美金华” 正式亮相杭州各大主要地铁线路。走进杭州地铁1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各大超大客流换乘站、CBD商圈站厅、站台、通道,一幅幅精美的金华文旅主题灯箱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过往的行人人心动不已,纷纷驻足欣赏。

除了视觉传达,站厅里回荡着“信义之城,和美金华提醒您……”的语音播报,通道上滚动播放着金华文旅形象宣传片,影像、视声,各种形式的广告全面覆盖、沉浸式传播,开启金华文旅形象的强势“霸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金华市文广旅游局首次以极具创意的车厢内包车形式全方位展示文旅形象,当乘客走进地铁车厢,会发现金华的各种好景色、好味道、好手礼、好传承、好民宿等铺面而来,每节车厢各有特色,覆盖 “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游内容。在地铁出行中“玩转金华,品读金华”,让金华的美好形象与杭州地铁一起穿梭在城市中,向广大乘客全面展示了一场“金华有戏、金华有味、金华有艺、大美金华、礼遇金华、宿在金华”的文旅盛宴。

图片2.jpg

杭州作为浙江省会城市,是金华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此次选择在国庆长假期间,全面覆盖杭州地铁的形象宣传,正是为了深耕杭州客源地市场,以杭州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吸引更多中高端年轻游客出游金华。密集的客流量将给金华文旅形象的曝光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投放点、线、面全覆盖,日均客流量超过 580万人次。其中杭州地铁1号线覆盖主城区主要商圈和杭州东站,日均客流达180万人次,高峰期客流210万人次; 4号线纵穿钱江新城CBD,覆盖杭州主力商圈,日均客流量70万人次;5号线与1、2、4号线连接换乘,是未来杭州换乘站点最多的线路,日均客流量110万人次;6号线覆盖近50%亚运赛事场馆;7号线连接萧山国际机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综合线路日均客流超过约120万人次。此次杭州地铁的形象宣传,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预计可为金华文旅品牌带来共计预计7000万频次的高密度、强曝光量。

图片3.jpg

近年来,金华文旅融合度进一步扩大,形成了“影视文化、特色购物、温泉养生、古婺文化、宗教朝觐、乡村生态、运动休闲、商务会展”的八大主题精品旅游产品,打造了一句形象口号、一份好评榜、一本宣传册、一首主题曲、一支MV、一部宣传片、一台非遗戏、一套旅游丛书、一套旅游地图、一系列文旅推介活动等“十个一”的文旅宣传体系。金华文旅还在积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文旅市场服务、增进文旅交流互动、探索文创开发等方面持续投入,全力以赴建设高质量文化供给地和高品质旅游目的地。

图片4.jpg

除了杭州地铁外,十一期间,金华文旅形象还同步登入杭州地铁站东,诸暨高铁站、武汉解放大道与江汉路交叉口LED大屏以及上海淮海路兰生大厦LED大屏,四地日均客流量达180万左右,四周时间预计将有5000万人次领略金华文旅风采。金华持续推出服务省内及长三角城市、中部城市的宣传推介,针对当下提振市场信心,积极拉动旅游消费,加大金华市区引流,大力发展省内游,积极融入长三角、促进城市文化旅游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