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柳州杯”城市蹼泳大赛今日成功举办

2021-10-06 18:29

摘要:2021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柳州杯”城市蹼泳大赛今天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2021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柳州杯”城市蹼泳大赛今天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柳州杯”城市蹼泳大赛作为今年新增的全民参与项目,继续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目前报名参赛的选手近百人,大部分都是来自柳州的游泳健将,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和女子两个分组,组委会为每一位参赛选手统一配备了脚蹼和救生浮筒,保障了竞赛过程的公平和安全。

经过激烈角逐,2个组别的桂冠终有所属:

柳江一日游队的李相茹夺得蹼泳女子组冠军,亚军是柳州工学院的郭延安,季军是柳州市奥瑞水上运动俱乐部的蒙家宇;

柳州蹼泳队的江奕涛夺得蹼泳男子组冠军,亚军是S7战队的覃雷,季军是

柳州市奥瑞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杨明智;

赛事精彩画面集锦

明天(10月6日)将继续为大家奉上“柳州杯”城市沙滩气排球赛(决赛日)的精彩盛况,敬请期待!市民可通过手机端同步了解赛况,更加近距离的与运动会产生互动,足不出户也不会错过赛事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