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南充市第六届运动会在营山隆重开幕

2021-10-11 17:35

摘要: 正义法治网南充讯 9月24日晚8时,南充市第六届运动会在营山县奥体中心隆重开幕。

正义法治网南充讯 9月24日晚8时,南充市第六届运动会在营山县奥体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副市长欧阳梅,市政协副主席文剑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各代表团成员、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4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举行了“百年奋进 逐梦六运”大型文艺表演,分“龙腾狮舞 金铰迎宾”、“嘉陵江水 幸福绵长”、“灵秀营山 耕读原乡”、“活力绽放 再创辉煌 ”四个篇章,文艺表演在《龙腾狮舞 金铰迎宾》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运动会是南充市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设置项目最全,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共设置34个比赛项目,青少年比赛项目(甲组)包括:田径、游泳、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足球、射箭、举重、武术散打等20个项目,由九县市区组织青少年代表队参赛;群众比赛项目(乙组)包括:门球、桥牌、气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太极拳等14个项目,主要由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市高校、部队、社会团体的体育爱好者组队参赛。

据悉,本届市运会共计万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营山共组织32支代表队(青少年项目18支、群众项目14支)、959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开幕式由营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主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