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庞洛船队全球首艘LNG气电混合动力奢华极地探险邮轮“指挥官夏古号”举办盛大下水庆典

2021-10-15 11:36

摘要:庞洛船队全球首艘LNG气电混合动力奢华极地探险邮轮 “指挥官夏古号”举办盛大下水庆典 2021年9月28日。

庞洛船队全球首艘LNG气电混合动力奢华极地探险邮轮

“指挥官夏古号”举办盛大下水庆典

2021年9月28日,庞洛邮轮为其船队中的第13艘新船 — 指挥官夏古号举办了盛大而激动人心的下水庆典。探险家夏古Jean-Baptiste Charcot的曾孙女Anne Manipoud-Charcot、庞洛邮轮首席执行官Hervé Gastinel,船长Etienne Garcia及Patrick Marchesseau出席了该仪式。

"这个船只项目的卓越之处不仅仅是能把乘客带往南北极无人能及的腹地深处,更重要的是能安全地抵达,并始终遵循铭记于心的航海原则与价值观。我们的价值观首先是尊重自然 -这个对我们来说如此珍贵的自然,我们深刻了解对于海洋,对于我们旅途中身处的脆弱的生态系统应当抱以多大的感激。极地地区值得受到最高的尊重与关注,我们始终致力于这一使命,如今更是如此,"庞洛首席执行官Hervé Gastinel表示。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的庞洛长期包船商、合作伙伴亲临现场,与米其林传奇厨师Alain Ducasse、建筑大师Jean-Michel Wilmotte、设计师Jean-Philippe Nuel、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帝企鹅日记》导演Luc Jacquet及公司其他合作伙伴,包括Vard船厂、Stirling国际设计公司Aker Arctic公司代表在内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在于,指挥官夏古号于2021年9月6日抵达地理北极点。在Etienne Garcia 船长与Marchesseau 船长的掌舵下,这是第一艘到达北极点(90,000,00°)的法国船只,参与人员包含庞洛国家地理合作伙伴关系主管、科学家兼自然学家Alastair Newton,以及相关极地科学家、生物学家以及船舶设计专家等。

此前,庞洛与LNG燃料供应行业领先的Gasum公司合作,在指挥官夏古号上完成了法国首次船对船液化天然气(LNG)燃料供应。这艘船经生态设计,采用了一系列最新的绿色技术—以当今最清洁的燃料“液化天然气”作为起点。这艘船的原型设计与建造耗费长达六年时间,在同类船只中实属首次。

尽可能减少公司业务对于环境的影响,是庞洛始终放在第一位的目标,而液化天然气是目前最环保的船舶燃料。改用这种能源可以完全消除硫氧化物排放,并将氮氧化物排放大幅减少85%。与传统船用燃料相比,LN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可减少20%。

"液化天然气加注作业历经几年来的分析、设计与试验,我们找到了执行这一操作最安全有效的方法。指挥官夏古号于2021年9月6日首次抵达地理北极点,在整个漫长的航程中正是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庞洛邮轮首席执行官Hervé Gastinel说道,"我们对这艘船开发的技术创新感到非常地满意与自豪,这些创新使得我们在船只性能方面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成果。”

次日,庞洛中国团队特别于上海举办了该下水庆典的线下观礼活动,并视频连线身处勒阿弗尔港口庆典现场的庞洛挚友 — 德迈国际联合创始人、润勃理事陈鸣雁Carole女士,她从现场为我们揭开了指挥官夏古号的真容。

庞洛邮轮首席执行官Hervé Gastinel还透过镜头,为庞洛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旅行家们带来了真挚的问候。

越来越多旅行相关的利好消息从世界各地传来

庞洛邮轮指挥官夏古号欢迎您的登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