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科技潮牌丰满品牌魅力,白色家电仍有较大投资价值

2021-10-22 17:25

摘要:由于产品提价和结构调整,白色家电企业近段时间以来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

由于产品提价和结构调整,白色家电企业近段时间以来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东北证券指出,白色家电企业第三季度的盈利能力有明显增强,毛利率和净利率水平有望提升。事实上,从当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以云米科技为代表的白色家电企业,整体保持平稳增长的趋势,预计四季度会有估值修复以及估值切换的行情。

白色家电相对于黑色家电,一般是指帮助人们进行家务劳动、改善生活环境或提高生活水平的家用电器,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以及厨用电器。从技术划分来看,白电家电是通过电机将电能转换为热能或动能进行工作的电器。以云米科技为代表的白色家电当前尚处于估值历史地位,但需求仍比较旺盛,未来景气度较高,现在配置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而云米科技作为白色家电领域的新锐代表,近期的市场表现尚佳,美东时间10月20日16点,云米科技报收5.16美元,上涨3.2%,成交量23.25万股,成交额119.96万。市场对于云米科技的看好,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品牌近期的战略调整。

成立于2014年的云米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家庭物联网硬科技企业。作为备受业内认可的科技型企业,云米科技不仅构建了集技术架构、AI算法、智能传感器、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屋智能系统架构,还通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组合,形成了「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近期,云米科技官宣了知名男演员邓伦为品牌代言人,进一步诠释和丰满云米“科技潮牌”的品牌魅力。而科技潮牌,正是云米科技打入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重要战略。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以云米科技为代表的白色家电企业,正在逐步摆脱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的,与此同时,与年轻人对话的策略也让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从中长期策略来看,云米科技等白电企业仍有较客观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