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终结秋冬脱发问题,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不要停

2021-10-25 16:41

摘要:秋风习习,暑去凉来,立秋标志着夏季的结束和秋季的开始,夏色在立秋时节被缓缓收起,酷暑渐尽,凉秋将至。

秋风习习,暑去凉来,立秋标志着夏季的结束和秋季的开始,夏色在立秋时节被缓缓收起,酷暑渐尽,凉秋将至。哪个瞬间,会让你惊觉秋天来了?是渐起的徐徐凉风?是田间的阵阵稻香?不,都不是,是“落下的片片梧桐叶”啊!秋风徐徐,感觉头发和树上的树叶一样,走几步路,风一吹,摇摇欲坠。

是因为小时候看《仙剑3》中毒了吗?如雪见一般,我们的头发春天长,到了秋天就大把掉。秋天掉头发这种情况虽然电视剧有虚构成分在,但现实的我们似乎确实秋冬头发会掉得厉害一些,呢子风衣可以为我们作证。每次秋冬穿衣服都可以在风衣上捕捉到大量发丝,整件衣服扒拉完望着手上的一团发丝,我陷入沉思。

随着前几日立秋的到来,我不禁,,,开心起来,今年应该不用不用担忧了。虽说长发三千,养护不易,但还好我有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防脱育发液,洗发水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防脱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及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来源成分大于70%的认证,防脱育发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及国家药监局颁发防脱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老牌药企云南白药出品,有它们在控油防脱之路事半功倍。

遇上养元青是今年上半年那会儿,偶然一次逛超市发现云南白药居然出洗发水了,好奇的拿出来看了看然后被售货员“揪住”,薄脸皮的我就把它带回家了。还好我有它,感恩带回家,用了一大瓶,现在是第二瓶了。

首先第一感受,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的控油效果真的绝绝子,轻柔按摩头皮后用温水冲干净,头皮摸起来是很干净的感觉,不会油腻腻的。洗完吹干净头发是很清爽蓬松的,头皮温和不刺激,控油效果大概可以维持2-3天,这对油头女孩来说实在太不容易了。用到半瓶的时候头发掉的就很少了,以前每次吹完头发,家里地板上总会掉一堆,朋友笑称“你们家的地板会长头发”,现在洗吹一条龙,地板上都不会有很多头发了,感觉养元青帮我保住了发量。

后来在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用到半瓶时,我还配套使用了防脱育发液,到现在用了大概小半瓶,额角生出了一些小碎发,远远照镜子,发际线不再只有白白的头皮了,细碎的小绒毛也是一道“风景线”呢。

按照目前情况发展,等到秋天彻底来临,想必我都不用再担心脱发问题了。这个秋天,要保持满分发量,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不要停,脱发,养元青:终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