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梦幻已抵达 岁末再巅峰——扬州梦幻之城“运河巅峰”启动开放

2021-11-01 10:16

垂直上升,180°急转弯道,720°旋转冲击,当耳边只剩下呼啸的风声以及惊心动魄的尖叫声,你准备好迎接这100s的心跳挑战了吗?11月6日,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运河巅峰”正式开放,作为华东首台国际知名品牌过山车,超越期待的硬核技术和无与伦比的畅爽体验,即将为扬州这座古城增添新的“驱动力”,也为广大喜爱刺激挑战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心跳惊喜。

9.9元限量秒杀 心跳加速挑战巅峰刺激

为迎接运河巅峰的首开时刻,扬州梦幻之城邀请充满活力的年轻媒体朋友们共同开启“100秒心跳大挑战!”活动,参与者佩戴心跳测试手环,登上这辆“钢铁怪兽”,直面自己的生理和心理极限,当飙升的心跳指数起伏反转,也将成为人生中自我挑战又一值得永远铭记的巅峰时刻。当然,对于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超强过山车挑战勇士,梦幻之城还准备惊喜礼品助阵加持。

此外,梦幻之城也适时推出了运河巅峰首发车的门票优惠活动,原价50元的运河巅峰单项票,现秒杀价格仅需9.9元,限量800张,售完即止。

纵观这套巅峰之作的设计理念和参数,不难发现运河巅峰将“高度与速度”、“自由与美景”、“科技与人文”这些诸多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高度与速度:运河巅峰的起始段是30.5米高的垂直提升段和90°的跌落段,在经过第一跌落段后,车辆沿着26米高的垂直回转环运行,再经过眼镜蛇式翻滚之后,进入360 °螺旋式旋转,在进入最终制动区之前,车辆以 60 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倾斜的弯道,令人惊叹的是,从提升的顶端到最后的制动时间仅需28秒。

自由与美景:有别于其他“安全绑定”的座椅设置,运河巅峰的每个车辆均配置了 9 个座位,其约束装置对类似安全压杠进行了巨大改进,在大腿和腰部之间固定住乘客,使得乘客能够更自由移动,而与之相对应是中间排和最后排逐渐升高阶梯型的座位,使所有乘客排在任何时候都能欣赏到梦幻之城全貌美景。

科技与人文:运河巅峰是现代科技所能带来的极致体验,但当它置身在源远流长的运河天地中,恰似钢铁猛兽在“细嗅蔷薇”。在展现力量与速度的钢架之外,是兼具南北方古建筑彩绘元素交融的广陵书院,是时光荏苒风情不变的千年扬州,是徜徉其中尽览文化大赏的运河漂流,是极致视听享受的广音画境,甚至还有扬州街头老茶馆、点心铺等特色美食飘香。

欢乐玩法升级 吃喝玩乐逛一步到位

作为扬州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的首发之作,梦幻之城以“文化IP植入+主题娱乐+创意商业”的形式,构建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欢乐潮玩地,来这里无论你是想吃、想玩、想疯狂购物、还是想带全家人闲暇时光放松身心,都可以以沉浸的方式,感受扬州的地道风情,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快乐。

“梦幻时光”、“运河天地”和“童趣乐园”三大主题区域,包含36套特色游乐设备,30场精彩演艺,众多美食餐饮店,满足游客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需求。其中,梦幻之城的梦幻时光区是主打刺激游乐设备,提供主题化的游玩体验,带领游客在探险和挑战中得到勇气和智慧的双重锤炼;运河天地区通过铸造扬州运河文化堡垒,集中体现千年扬州风情,以会馆、酒肆、雪域、天河等创意手段,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再现万象昌盛的古扬州运河生活画卷;童趣乐园区是亲子家庭互动体验区,设有一系列冒险游乐活动项目,畅玩室内竞技游乐,让孩子在游戏中感受木偶文化,体验亲子生活新时尚。

据悉,从11月起,扬州梦幻之城陆续展开“怪好玩市”、“100s心跳大挑战”、”跨年艺术季“等系列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不间断的惊喜和丰富的游园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