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贵州省话剧团在贵州醇景区“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活动

2021-11-01 15:14

摘要:10月23日至24日,贵州省话剧团演艺黔峰·文艺进景区小分队走进兴义贵州醇景区,以一首诗朗诵《在党旗的引领下前进》拉开了“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的序幕。

10月23日至24日,贵州省话剧团演艺黔峰·文艺进景区小分队走进兴义贵州醇景区,以一首诗朗诵《在党旗的引领下前进》拉开了“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的序幕,为当地游客送上了10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贵州省话剧团按照“能融尽融、宜融尽融、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积极贯彻落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战略部署,大力促进文旅深度融合的公益性文化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

此次景区驻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荟萃。贵州省话剧团在今年景区驻场演出的节目设计上下大力气,花真功夫,不仅融入了具有多彩贵州文化独特内涵和时代价值的小品《阿启伊莎》,还有介绍山地贵州绝美景色的快板《多彩贵州颂》和《我爱我的祖国》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全新编排了小品《反骗计》,说唱《2021,长点心吧》等反诈骗题材作品。

在驻场演出活动中,文艺小分队的演职人员们都发挥出贵州省话剧团“一专多能”的特点,以精湛娴熟的表演,活力四射的激情感染着现场观众的情绪,令游客们大呼过瘾,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更有观众评价:“贵州省话剧团的驻场演出,已经成为贵州醇景区不可缺少的一道亮丽风景,为凉风习习的秋末冬初增添了一丝暖意。”。

近年来,贵州省话剧团一直将作为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演艺资源优势,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从2019年至今,省话剧团先后在凯里、六盘水、兴义等地区,完成了近百场景区驻场文艺演出,均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公益性文化活动是由贵州省话剧团董事长、总经理常晖带队,出行人员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要求,服从所到景区的管理和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

接下来,贵州省话剧团还将在好花红·乡村旅游景区、义龙生态体育公园等景区开展20场公益性演出。

(供稿:贵州省话剧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