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携程联手TCVB直播“云”游东京 全力助推疫后旅游复苏

2021-11-09 10:39

摘要:2021年11月5日,为一起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新东京旅游,感受这座传统与时尚交错相容的魅力都会。

2021年11月5日,为一起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新东京旅游,感受这座传统与时尚交错相容的魅力都会。携程旅行网与TCVB共同举办“魅力东京·传统与时尚”为主题的线上直播,邀请到了TCVB中国代表孙波同大家一起分享精彩纷呈、魅力无限的东京旅游信息。直播现场干货满满,不仅有10大经典热门旅游景点介绍,还有新景点新玩法、多家优质酒店推荐和三轮抽奖活动,各种新鲜玩法和奖品,带大家一起热热闹闹云游东京,展现秋日东京的别样风情。

直播活动现场反响热烈,热度达68万。互动抽奖活动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吸引了观众参与互动,激发了观众对于东京的兴趣和热情。此次直播,一方面打破了观众对东京的传统印象,带领观众发掘更多全新的景点和玩法,从更多角度展示了东京的多样风采,提升游玩体验。另一方面吸引了更多潜在游客目光,为东京疫后旅游焕发生机注入新的血液,助力旅游市场后续重燃。

伴随着四季歌开场,“云游”东京直播从城市简介开始。作为日本的首都,东京是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位于日本最大的本州岛关东平原,行政范围包括23个区、多摩地区、伊豆诸岛、小笠原诸岛。独特的地理位置让东京享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这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春天盛开的樱花,盛夏的各种传统纪念活动和烟花大会,秋天的红叶和冬天的浪漫街道,一年365天都能享受到旅游的乐趣。

接下来是东京十大热门旅游景点推介,世界第二高塔东京晴空树、地标性建筑东京电视塔、热门三丽鸥彩虹乐园、宫崎骏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草间弥生美术馆...涵盖商业娱乐、主题乐园和文化艺术馆等不同风格景点,可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此外,直播间还为观众推荐了一些注重品质,细节,服务的酒店,让大家在领略东京的传统与潮流,发掘时尚的新旅游网红打卡地之余能有一个舒适贴心的港湾,放松心灵,收拾好疲惫的身体,向下一个潮流新地出发!

在直播的最后,主播橙子与孙波代表带大家领略了大自然对东京的馈赠。东京有非常多壮观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在伊豆群岛和小笠原群岛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伊豆群岛和小笠原群岛上除了有浩瀚的海洋资源外,还有天然温泉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种类多样的海鲜料理也不容错过。

这场直播在观众意犹未尽之时结束。本次直播活动是携程向国内游客持续输出高质量东京精品原创旅游内容和互动旅游资讯有益尝试,通过此次“云”游东京直播,将东京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充分展现给了国内观众,让游客在国内就能领略到东京的神奇魅力,为后续东京旅游发展奠定了牢固的知名度基础。

东京秋日的红叶慢慢就要褪去,冬日的东京也别有一番风味,待疫情结束后,东京在这里等你,探访东京书写关于你的东京故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