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尽享皋城风情!维也纳酒店六安火车站政务中心店开业

2021-11-18 15:40

摘要:维也纳酒店(六安火车站政务中心店)酒店由名师设计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六安火车站政务中心店)酒店由名师设计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六安火车站政务中心店)以商务、豪华大床房为主的商务精品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02间,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以及容纳60-80人左右的多功能会议厅。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卫星电视和卫浴设施,以及大型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六安火车站政务中心店)酒店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解放南路和顺1911商业街。区域位置优越,距离六安高铁站仅1.3KM;距离市政务中心仅2.0KM;距离高速收费站(六安西口)行车距离6KM;距离吾悦广场仅3KM;万达广场4KM;百大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2.5KM。

酒店位置: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解放南路和顺1911商业街25号楼

交通指引:

距离六安高铁站仅1.3KM;

距离市政务中心仅2.0KM;

距离高速收费站(六安西口)行车距离6KM;

距离吾悦广场仅3KM;

距离万达广场4KM;

距离百大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2.5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