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为旅途加点“慵懒”和“自在”

2021-11-23 09:52

摘要:随着社会节奏日益加快,人们对度假的需求不再是追求打卡和日行万步,趋向于更加放松和随性。

随着社会节奏日益加快,人们对度假的需求不再是追求打卡和日行万步,趋向于更加放松和随性。麗枫酒店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将“自在”和“慵懒”贯穿到产品服务和体验的各个环节,牢牢抓住用户的心。

让“自在”提升旅途品质

自然自在是麗枫酒店始终秉持的理念,而麗枫也把“自在”这两个字渗透在酒店的方方面面,进门为客人递上的一杯花茶和一块热毛巾,服务人员一句亲切的“Good Morrow ”,洗澡时缓缓流淌的法式香颂,还有白色、紫色和原木色巧妙结合的整体设计,让自在不经意地闪现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和用户向往自在度假的需求不谋而合,提升旅途的品质感。

“慵懒”细节抓住人心

旅居体验由多处细节共同构建,麗枫酒店从住宿的各个细节出发,为住户打造慵懒的旅居体验。

麗枫酒店客房内均配有慕思床垫,迷你冰箱,百兆光纤上网系统,客房内布局的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住客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方面,从更多细节处营造出“自然自在”的品质感。还有住中服务系统“麗小懒管家”,有任何服务需求一键即可呼叫。

背后独具魅力的品牌基因、强劲的市场适配能力和坚实的投资保障等一系列优势都是麗枫获得众多消费者喜爱的重要要素。而麗枫的这些优势,相信也能给予未来中端酒店发展更多具有参考意义的启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